开学第一天六年级作文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总觉得今天早上的阳光让人感到心情舒畅,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哦,今天啊,是我开学第一天!
来到学校,即使已经升为六年级,在最高的四楼,走起路来反而比以前更有力气。来到班级,啊!有不少同学来了啊。大家看起来都很兴奋,是啊,开学了嘛。大家都纷纷议论着,不知在谈些什么,我这想上去凑热闹,却听见几声不熟悉的声音,有外人进了我们班?我环视了一下,也没有不是咱们班的呀,怎么回事?
我带着疑问坐到了位置上,突然,陈泽伟从门口背着书包进来了,他看见我随口叫了一句我的外号,咦?他的声音怎么变了,我顺便加上刚才的疑问问了他,还没等他回答,旁边的谢军就抢先了一步,说:"他变声了,这是发育时会经历的。"变声,好像在书里看过。
过了十几分钟,老师来了,老师让五六位同学一起去搬新学期的书,其中也包括我。和同学们一起下楼时,发现有很多人长高了,都是分享大哥哥大姐姐了,想起小时候看着高年级的人这么高这么威风,十分羡慕,现在自己和大家也是这样了。大家也都成熟了,也不想想时候这么幼稚,许多事都不懂。现在想想,同学们还都变了不少呢!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有的变声了,有的长高成熟了,总之,大家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