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学生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张觉,今年11岁,来自黑龙江。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性格随和开朗,平时很喜欢结交朋友,下课后总能听到我的笑声。同时我非常乐于助人,大家有什么困难我会很乐意去帮助解决。
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之前我在班上担任过班干部,在对待班上的事情我认真负责,平时会组织大家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增加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我兴趣广泛,特长是弹琴,跳舞,还有书法,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培养这些兴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和大家一起进步,成为学习和生活中的好朋友! 谢谢!
五年级学生演讲稿 篇
大家好!
我叫张元,今年10岁,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为了介绍清楚自己,写好这学期的第一篇作文,我特意照着镜子把我观察了又观察。我先找出家里的钢卷尺,让妈妈帮我量了身高是1.3米。站在镜前看,也算是亭亭玉立吧!再看看我的长相。
呀!挺好看的嘛!瞧,圆圆的脸白白净净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像两个黑葡萄。一个小巧的鼻子长在脸的最中间。红红的嘴唇,一笑两个嘴角就向上翘,像一只小船,真好看!再看那乌黑的短发从中间分开,用两个黄色的小卡子别起来,显得多精神呀!
我也有自己的爱好,喜欢画画,喜欢制作,喜欢想象。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在阳台上玩。我把包装了洗衣机的两个大泡沫板掏了两个洞,套在了胳膊上。我本来想做机器人,可胳膊一抬,两个泡沫板向后翘了起来,我又把胳膊前后动了两下,觉得就像要飞一样。我想:这多么像鸽子呀!我高兴极了,不停地扇动着两个“大翅膀”,一边扇一边喊:“妈妈,快来看鸽子!”妈妈跑来左看看,右看看,奇怪地问:“鸽子在哪儿?”我说:“妈妈,你看我像不像鸽子。”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说:“你怎么这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