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年级的xxx。此时此刻,作为学校“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以及支持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回顾半学期的学习生活,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进步,这无不凝聚着老师的辛劳,凝聚着学校领导的关怀!亲爱的同学们,这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我们应该自己勉励自己,“锻炼使我们健康,学习让我们聪慧,合作给我们力量,勤勉促我们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乃人尽皆知的道理。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我想,我和所有获奖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称号和成绩属于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在八里中心小学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丽,我们的老师都健康安宁、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