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小学二年级作文
刚走进园门,一阵清香扑面而来。我赶紧向白玉兰树林跑去。
白玉兰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还是小骨朵,从枝干上探出小脑袋,毛绒绒的含苞欲放。有的开了两三片,弯曲的花瓣好似倒挂金钟。有的盛开着,九片花瓣尽情伸展露出花蕊,花蕊中心冒出一个椎状小体,上尖下粗,四周又成花形。
走在林间,阳光下,枯黑的枝干上那洁白如玉的花朵尤为美丽。远看白玉兰像树上长满了一团团的棉花,又像从天边飘来了朵朵白云。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白玉兰,穿着如玉般的衣裳站在阳光里,舞动着婆娑的身姿,绽开迷人的笑脸,欢迎着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