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情谊的贵重五年级作文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我要和一位我的新好朋友离别了,我要去厦门学习,而我的好朋友却要在我们两以前读的学校,继承读书。
在离别打你钱一斤,我在想这会不会我们明天告别,再也不可能重逢,我想想,不会的,别人说告别是重逢的开始,不会的,一定不会的,于是我带着忧伤睡着了。
第二天,我起了床看着周二7:10了,我乘船里爬起来快速穿上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饭,穿上鞋子,送我去上学。
在学校我很怕来到那一天,可,可终极仍是来了?在课下我,快速的跑过去,跟我的好朋友说我要去厦门读书了。我的好朋友说那你还会再来吗?我说不知道他没精打采地说,哦。
于是我岔开话题说我们来玩游戏吧他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开心的玩上一场,丁丁上课了,我们两一不舍得分开了接着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三节课过去了,中午过去了,下战书过去了,我们回家了,看见爸爸妈妈在收拾东西我小心地说,能不走吗妈妈坚决的说:“不行”
这天早上我们收拾完行李预备出发,到时候我的好朋友忽然来了我流下了泪他也流下了泪,他说你要来看我,我说一定的,在一番离别一下,我坐了车,爸爸启动了车,我在窗外喊着再见啦,再见啦,他向我挥手我看着他姐姐的,我看不见了他的影子,九,这样坐下了默默的流下了眼泪默默的想着他。
我想这件事,使我懂得了情谊的贵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