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你 枪战
今天下午,我跟我的同学在篮球场发生了一场激烈得枪战。
我使用的是今天下午刚买的一把新枪,它有长长的枪管,十四发装的弹匣,弹匣的下面还有一个小弹盒,和一个精准度十分高的红外线瞄准器,这些装备既能使我弹匣的容量增大,也能使我的精准度提高,打起枪战来能百发百中、所向无敌。
枪战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隐蔽点。最令人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向猫一样躲到了屋顶上,并且用干草挡住了自己的脸,把枪口上也缠上了一片树叶来掩护自己,这时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他们发现了我,使我的任务完成不了。我的心中想到:“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样才能使自己进入一个良好的状态。”于是我一动不动的趴在那里,静静地用红外线来扫描自己的敌人,可是我的红外线却暴露了自己,一个敌人发现了红外线扫出的红点,不好敌人突然向我开了一枪,我迅速的来了一个大翻身逃过了这一劫。我灵机一动,关掉了红外线,躲到了太阳能的后面,瞄准了目标,迅速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只见他应声倒下,成为了我的俘虏。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的屁股中了一枪,疼得我差点从楼上滚了下来。这时,我以超音速刷的一下闪到了窗户旁,掏出了一颗BP 弹,向敌人扣动了板机,谁知打歪了,从他的头上飞来过去,这一招落空了,对我来说是当头一棒啊!吓得我连忙从下水道的管上滑了下来,躲到草丛中匍匐前进,慢慢得向敌人逼进,谁知又被发现了,一颗火球般的子弹落到了我的身旁,吓得我全身直冒冷汗连枪管都抖掉了。我用那摇摇晃晃的手闭着眼睛打出了一颗子弹,让人惊讶的是---居然打中了敌人的大腿。只听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到大本营后,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我们队赢了。
我们欢呼着,雀跃着,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从这次游戏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智”者,事竟成。
水枪战
星期六,我和十二个小伙伴和六年级的六个同学打起了水枪战。游戏规则是六年级的人如果打下了我们占领的高地就算六年级胜了,假若两个小时也没有打下来就算我们胜。
我们把水枪灌满水后,游戏开始了。我当上了守军的总司令。我认为我方十二个人,十五把枪,占有较好的地理位置;敌方六个人,七把枪,全是小水枪,射程仅为二米。所以不用什么战略,也不用摆什么阵,四个人在正面站岗,三个人在左面站岗,三个人在右面站岗,见到敌人就打,我和一个人负责给水枪灌水。敌人六个人中,三个在高地的前、左、右活动,两人卡住我方去灌水的路线,另一人则不知被派到哪了。
三个人拿着加压水枪不断朝敌人主力射击,把他们打得全身湿透了,他们也趁我方加压时进攻。为了更好更方便的去灌水,右边的一个人与守住“弹药”输送道的两名敌人发生了激烈地交战。正在我方与敌人主力打得水深火热的时候,敌方那名一直不知去向的人冲上了没有守兵的后坡,给我军予以重创。为了吸取教训,我急忙从前线调回了两人在后坡埋伏着,很快我方占了上风。我们打的得意忘形,竟忘了自己的任务是守好高地,纷纷冲上
去与敌人战斗,发生了好几次险情,幸好我及时看到,不然高地早就落入敌手了。
今天的这一战,又是一个以弱胜强、团结力量大的典型战例。
真人cs枪战
十月一日放假,那一天我去玩真人CS枪战了,那可好玩了!
我们来到一处地方,教官叫我们换上迷彩服,给了我们每人一把枪,衣服上有三个红点,我们穿着迷彩服,扛着一把枪,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地方。“预备,开始。”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我和一位大哥哥大姐姐躲在一起,我左盼右望终于找到了终于远处的一个小男孩,给了他五枪子弹,可在我得意的时候一个大哥哥给了我一枪,我猛射子弹,他被打死了。
我和大哥哥姐姐们商量对策,我先把很弱的女孩干掉,我们把他们包围一举歼灭,可我们还是不解气,我们还打,可这是正好结束了。
光看不过瘾,要不你也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