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五年级作文
今天,我找来几个小伙伴,我们准备来一场“枪战”,“战场”则设在我家后院的空地上。
我先拿出几支水枪分给他们,接着,我们用“手心手背”分出好人坏人。我和小马、小易一队,我们是“好人”,小林、小军、小海一队,他们是“坏人”。大家各自选好了自己的阵地就开战了。
敌人向我们发起了进攻,我们也不甘示弱,拼命还击着。幸好一个敌人被打中,退出了比赛。我们占了上风,乘势又发起了进攻,很快取得了第一个回合的胜利。
第二个回合由于我疏于防守,结果全军覆没。双方打成了平局。
第三个回合是决胜局,战斗十分激烈。我们屡次突击,都被比雨点还密的“子弹”给压了回来。
“你们在这里掩护我,我冲上去。”我对小马、小易说。
“好!我们掩护”
我小心翼翼地前进着,像是一只偷食“老鼠”,生怕被天敌——“猫”发现。在离敌人只有10米远的时候,不幸被发现了。于是,敌人向我发起了猛攻。由于小马和小易的鼎力相助,使我虎口脱险,还打中了敌人的“头儿”。敌人军心涣散,被我们打得片甲不留。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呐喊声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