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定的新学期目标作文
漫长的假期已过去,迎来了锦绣的秋天。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成的季节里,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学期新景象形象,新目标。在这新的学期制定计划和奋斗的目标,开启新的一学期的征途。下面谈谈我的新学期的目标计划。
一分耕耘,一分收成,新学期想拥有好的成绩需要不懈的努力!
在语文学习方面课上提前预习,熟悉课本的生字词,并且能熟读课文,查找与课文相关的资料,中央思惟,作者简介,好词好句好段落,做好批注,以便上课能用到。课文不懂的词语提前用字典查询,理解字词的意思。除此之外,我还会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的书籍,开阔知识面,同时,课余积累写作素材,打好文字功底的基础。
在数学学习方面,我计划天天作一套训练题,还有课后习题,进步自己的计算准确率和速度,也逐步训练心算,这样也能进步脑袋的灵活度。在做完之后,要做好检查工作,尽可能做到细心。此外,建立一份“错题库”,当试卷或者训练有错的时候,及时将它记实在错题库中,到周末时候在拿出来温习,以后碰到相似的标题问题会解答,不会在出错。
在英语学习方面,每一天坚持背诵1个单词,天天按时听,读英语磁带至少半个小时,阅读英文书籍。这样进步英语阅读能力。或者写英语小作文,进步英语写作能力。此外,在英语课上多用英语跟同学交流,积累用英语回答老师的问题,借此进步英语的白话能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相信,有了奋斗目标,再加上勤奋,成绩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