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课桌二年级作文
假如让我来设计课桌,我的课桌那肯定是高科技的。
首先,来看我设计的课桌。从远处看,它只是一张普通的课桌,但你走近一看,就子到了吧?在课桌的最旁边,有两个按键,是用来控制课桌的。
第一个按键,是用来的上下左右的,你觉得怎样舒服,就怎样。
第二个,是为了大家的学习的。他有全世界最好的电脑教学设备。让你听、读、写等都可以很好的发展。听:了听读世界上最好的英语、中文、法语等语 言呢!读:可以让你跟录音读或是你先读,录音再读等。写:写出我们学过要写的东西,会教你怎么去拼或记这些东西,还会用最简单的方法。还可以网上去查找你 想要的资料。
我设计的课桌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