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2025年的一天,我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学校。学校现在崭新一番,让我惊叹不已!
我来到体育器材区,那些器材都是全自动的。单杠双杠,是由你的身高自动调节高度的。篮球架,也是根据年级分地方的,三年级至四年级一个地方,五年级到六年级是一个地方。乒乓球、网球和羽毛球是一个馆,滑冰的又是一个馆。
来到教学楼,首先进入的是教室。教室的课桌椅,都是由学生身高自动升高升低的。课桌上,有一个镶嵌在桌子上全自动的平板电脑。平板上,有着各种学科、学习小窍门、趣味故事、经典笑话、小游戏还有打电话的功能。黑板是半自动的,你用粉笔在上写字清晰可见,用手是擦不了的,必须用无尘黑板擦擦拭,才能掉。粉笔也是健康环保的,没有半点灰。
在进入音乐教室和艺术馆,音乐教室的墙壁是隔音的,同学们可以大声的歌唱。教室的大柜子里,有许多乐器。
老妈喊我一声,我睁开眼睛。发现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