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课桌
一天,我出来买文具,突然,我穿越到了21世纪的一所学校里。
我来到一间教室的窗子外,看了看,他们的老师发现了我,就把我叫了进去和他们一起上课。老师为我安排了一张桌子,我坐下来,疑惑不解的一直憋到了下课。我去问了一个同学:“你们这里为什么不用课本都能上课呢?”那位同学告诉我说:“我们这里的桌子是一台平板电脑,里面有一~六年级的所有课程。今天你上到哪一课它就会自动跳出来。”我又叫那个同学把这个桌子的所有功能告诉我。那个同学说:“这桌子还可以自动调节高矮,还可以凭你的心情变化颜色,没有电的时侯你只要笑两声电就可以充满了等等功能。”后来,我上着上着就没电了我就哈﹗哈地笑了两声。电真的充满了。之后,我又穿越到了2012年。
我一定要把这一种课桌发明出来。
畅想二十年后的世界。
二十年后的世界是个什么样的呢,他也许是个多姿多彩的科技世界;是个美若天仙的先进制度;又也许是个死气沉沉的污染城市;种种猜想从我脑海中浮现出来,一阵阵的想像使我觉得未来的城市充满好奇。充满期待。
二十年后的上学,就业应该特别的方便,二十年后上学应该不用背书包,上学只需要一个人走到教室,坐在自己的课桌前,叫自己课桌的名字,课桌就会从地板下面‘’长‘’出来,别小看这课桌,看似是平常普通的木头桌面,只要用手指按下桌面,就会指纹解锁变成一个如平板电脑一样的智能桌面,这就是平板电脑了。里面有课文,知识点一切知识都能查到,就是不能玩游戏,避免有上课同学玩游戏。作业需要在电脑上写,写完发给老师,老师,只需要在电脑上改作业。即使某位学生应生病来不了,只要一在家中用平板电脑,照样能听、讲、答课文。毕业后职业分配很妥当,不会有什么失业、找不到工作之类
二十年后的生活很便捷、很方便,二十年后成年人都有权利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能够干家中的粗活,帮家庄中倒垃圾、拖地。做饭还是得有主人能自己做做,种菜也要主人自己做,不然人类会变得懒惰,最后一切都离不开机器人,也许你会问机器人不会消耗大量电能吗?那你便大错特错啦,因为二十年后一切用于空气能开发电能。机器人还能便于出行,它能变成小汽车或其他各式各样的车子。
未来的二十年将不会有战争。领袖们会明白战争受伤的只会是平民、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未来二十年不仅没有战争,还会绿树成荫,领袖们应该还会让机器人把用战争节约的能源去在沙漠中种上花草树木,挖上很多很多的沟渠。让天空再度湛蓝;小河在度倾清澈;森林再度葱郁。
真希望未来的世界像我想像中的那样美好,一切一切都那么的温馨。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二十年后的世界,处处鸟语花香,处处充满生机,处处和平。真希望未来如此般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