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百万葵园作文
前几天一直下雨,而且这雨不是很快就停的小雨,而是一场连一场的狂风暴雨。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别说旅游了,连到附近的菜市场也是一件艰难的事了。这天气正符合诗句“清明时节雨纷纷”啊!不过,我希望今天不下雨,因为我们要去春游。
不知怎么的,今天的天气如我所愿,十分晴朗,滴雨不下。进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春游的地点——百万葵园。
进入百万葵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鸽子园。上百只白鸽展开它们雪白的翅膀,快乐地飞翔,犹如守护百万葵园的天使。
来百万葵园,自然少不了要看向日葵啦!我们来到了一片向日葵观赏区前。那一颗向日葵约有一米高,大片的密密的绿叶中,一朵朵圆形的黄色向日葵从密密麻麻的叶子间探出头来,十分美丽。
除此以外,我们还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大概有两个标准运动场那么大,种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有红的、橙的、黄的、粉红的……而且,小花虽多,却井然有序,十分壮观。
欣赏了花的世界后,我们就来到了“动漫洲”了。这里面展示了许多动漫玩具、模型。最有特色的是一个用许许多多的玩具砌成的广州塔模型了,十分逼真。
吃完午饭后,我们去荡秋千。由于前几天在下雨,秋千下面积了许多水。我们就轮流站在秋千上,其他同学就推秋千,站不稳或抓不稳的同学就遭殃了——掉进水里。我玩的时候开始十分顺利,下来时一脚踩进水里,水花四溅。
最搞笑的就是江家铭为了捡起掉在秋千底下的一枝假花,就两只手抓住秋千,两只脚在后面用力支撑着。然而,秋千忽然向前移动,江家铭支撑不住,跪在了水里,裤子的下半部分全湿了。
最后,我们回到大门口,又看到了那群“守园天使”。然而,它们大部分都在地上,深情地看着我们,似乎不想我们离开。
在回去的路上,我想:今天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了,我过得十分开心,连天气也如我所愿,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