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百万葵园
太好了!今天去旅游。今天去的地方是百万葵园。百万葵园名副其实,里面有百万枝向日葵。今天的主题是“与绿色相约,与环保同行”,要我们讲卫生,不要随处乱扔垃圾。
今天的天气虽然不太好,可是我们依然很兴奋,路上雾非常的大,景物都白白的,犹如仙境般宁静,美丽。
到了百万葵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个可爱的娃娃,她们分别是葵葵、熏熏、蝶蝶…然后继续往前面走,看见了许多命鸽子,鸽子的羽毛全身洁白,鸽子象征着和平、圣洁。到了一家商铺,大家都想买些纪念品,虽然价钱很贵,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消退,依然争先恐后的购买。走进一个房间,我们全部目瞪口呆,往上看,是吊兰花和吊灯,吊兰花有红色,有粉色,还有紫色,看得我眼花缭乱。往下看,是金碧辉煌的地板。往旁边看,是炫酷汽车和摩托车,还有一个粉色小屋,里面似乎住着一位公主,这还不是很壮观,最壮观的是二样:一样是连合吊兰花,由许多吊兰花组成。另一样是由许多小蛋糕围成的一个大蛋糕,五个人起码要吃二个小时才能吃完。最漂亮的是熏衣草,看着一大片紫色的熏衣草,心情非常舒畅。
今天,虽然我们玩得筋疲力尽,可是心情却十分愉快,看来这趟真的来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