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六年级作文
20xx年月19日,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春游的日子。一大早,我们回到学校,带着不舍,带着留恋,带着兴奋,带着期待,百感交集:以后再也不能一起去春游了!我们坐上了开往百万葵园的大巴。一路说说笑笑,不知不觉间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温和的阳光照在葵园的大地上,照在盛开的花朵上,照在每个同学的脸上。我们分为几个小组,自由活动。葵园的各地,都留下的我们的足迹。首先我们像几年前那样,在游乐场嬉戏玩耍,玩遍滑滑梯,海盗船,水晶宫,荡秋千......依旧“童心未泯”;我们在花海中游荡,看着七色花田与梦幻的花之恋酒店,闻着各种花散发的香味;我们到“彩云飞”室内主题餐厅吃饭,在室内充满了香肠,鸡翅,巧克力,薯片的阵阵香气;我们在小动物们的家旁行走,看到了可爱的小松鼠,小猪与鸟儿;我们在奇幻的6D模型边合影 ,留下了永远不能忘记的回忆......
转眼间,几个小时飞快地闪过了,我们走出了葵园的大门,不舍地回头,看着葵园门口那显眼的“百万葵园”几个大字,带着在葵园内买的纪念品,带着小学生涯中最后的旅游记忆,重新坐上大巴,离开了。这次春游;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这次春游,给我们小学的春游、秋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春游,将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