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万葵园春游作文350字
今天,我们学校要去百万葵园春游,因此,我非常的高兴。
我们乘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百万葵园。啊,外面的空气可真新鲜啊!我急忙跳下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到心情特别的愉快。
沿着一条又宽又长的路往前走,就看到了“百万葵园”这几个大字,然后,我们就进入了百万葵园。
哇!百万葵园的人可真多啊!可是,我们还是像小士兵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参观。
我们先来到了一个养小猪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那里不大,可是里面有很多只小猪。小猪都很可爱,它们都长着长长的鼻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小企鹅一样。我们喂它们食物的时候,就像天上掉下来金子一样,蜂拥而上,谁也不让谁。养小猪的旁边,哇!有赛道!可惜,赛道的门是锁着的,我们真想看看小猪赛跑时激烈的场面啊!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养小狗的地方,小狗们仿佛对我们说:“欢迎欢迎 !”养小狗的地方里面有“万里长城”、“滑滑梯”„„。我还看见一只小狗从“万里长城”上摔了下来,摔得四脚朝天,豆得我们都哈哈笑了起来。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园,啊,这里的花可真多呀,有向日葵、兰花,还有一些叫不出名的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美丽极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次春游在快乐中结束了。我觉得这次春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