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天空初三作文750字
小学时候,因为我们彼此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我们经常勉励对方,使对方成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即便我们成了对手,也是如同往日,互相爱护,互相帮助……为了实现目标,我们都一样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单纯的我们只晓得凭借自己的实力来证明一切,就只是这样的单纯。
虽然我没有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但是你却安慰我,我并没有输。你的话给了我了很大的鼓励,是你让我找回了自信。我相信你说的话,因为你是真诚的朋友,我愿意相信你说的话,即使那是谎言,也是一个善意的谎言,上帝会原谅你的!
我们到了不同的中学,却始终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争取上进,争取荣誉,我们仍旧鼓舞着对方,使大家从不失温。我们凭着自己的实力,争取一切属于胜利者的荣誉。
上了中学,我才明白,一切并非自己想象的单纯。有很多事物表面上纯洁无暇,而实际上是长满了刺的玫瑰,人也如此。有过多的心机,有太多不该有的想法,使我们的环境遭受严重的污染。我无法想象,我们的天空会因为这个复杂的社会变化多端,就像天际的云朵。
蓝天依旧是蓝天,白云依然是往日的白云,但人呢?人是否也还是昔日的那个我?复杂的天空,让我仿佛迷失了方向,在海面上过着流荡的日子。布满云雾的海面,依稀看见了几只纯洁的海燕,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飞向那属于海燕的快乐天堂。而我却茫茫然,在轮船上仰望,那一只只掉队的海燕被大浪卷入深海中,痛苦地挣扎……
这个世界的变化,使我不再是以往的自我,成熟,让我睁大了眼睛,看清了这蓝天上寄生的黑暗,不可以有过多的依赖,不可以有过多的松懈……
我要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眼睛,自己的智慧……来拯救迷失方向的我,让自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