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的小作文1200字 篇
在二零九零年的一个美丽的夜晚,我在江兵博士的研究所里等一份江兵博士要送给我的礼物,忽然,天空上猛地亮了一下,飞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它对我说:“您好,我是江兵博士新研制出来的,是三千年的新马种,我是被注射了人的DNA才会说话的,我就是江兵博士要送给你的那份礼物,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了,主人就叫我“飞宝”吧,请多多指教!”
我仔细观察着“飞宝”,它身形与一般马相似,身上穿着坚硬的铠甲,是银灰色的,铠甲边缘是金色的,头上有两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是再仔细一看的话,会发现他的头上有一个锋利无比的独角,而角上还隐藏着一只小眼睛呢。马头上有闪闪发亮镶金的辔头,光看这就已经觉得够奇妙了,其实后面奇妙的还多着呢,它的背上插着一双洁白如雪的翅膀,背上是橙黄色的鞍镫,尾巴看起来像几百条钢鞭一样,这匹马一看就让人觉得非常的神奇。咋样儿,我的“飞宝”不错吧?
还有,我的“飞宝”有几项特异功能。那时候我已经上班了,有一次,我早上睡懒觉了,结果,当我起床的时候发现已经七点五十了,还差十分钟就到上班时间了,如果不快点的话就得挨骂了,我拿了面包、牛奶就出家门了,“飞宝”跟在后面,我们一起来到公交车站前等公交车。可是足足等了五分钟,公交车还是没有来,我等急了,这时飞宝说:“来吧主人!我来飞着送你上班。”我想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这样了,于是我骑着马,飞宝后蹄一跃,“嗖”的就飞上了天空。啊,飞的就是比地下跑得快!没想到,不到五分钟就到站了,我谢了飞宝就赶紧去上班了。这是飞宝的第一项特异功能。
第二项特异功能是飞宝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有一次,我走在路上,忽然飞宝向我飞来,用急促的声音说:“主人不好了,出大事了!我在几千米的高空亲眼所见,亲耳所听,我看到听到十几个绑匪拿刀正威胁着三个人,情况危急,我们赶快去救他们吧!”我听了后,立即跃上马,飞宝带着我飞到案发地点,果然十三个匪徒正绑架着二名女子和一名男子,飞宝冲上去先把匪徒冲散后,然后用独角上的眼睛发出红光,吓得匪徒们个个逃亡,三位遇难者都来感谢我和飞宝。我高兴的说:“不用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飞宝还有第三样妙招,就是尾巴的妙用。有一次,我家旁边的一座五十层大楼的四十九层由于煤气着火了,飞宝说:“主人走吧,我们去救火吧。”我高兴的说:“是啊,该是咱们上场的时候了!”我奋身跃马,飞宝带着我,飞奔向那片火海,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大火将要烧到了第三十九层,三十九层是卖鲜花的,如果火烧着鲜花就会放出毒气的,不能让火接近三十九层!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尽力灭火,可是火势很大,根本就不起作用。飞宝急了,尾巴高竖,说了声:“长长长!”“嗖”的一声尾巴就像六十层楼那样高。它把尾巴伸进楼里乱扫了几下,咦,火势居然小了!再扫几下,火势居然没了。几个消防队员跑来问我:“你的马是怎么做到的,真是太神奇了!”这句话让飞宝听到了,高兴地跑过来对消防队员说:“啊!这个尾巴伸长就先不说了,主要是伸进去后我的尾巴一遇到高度的热量就会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这样火自然就灭了。我的尾巴是根据不同的情况下,做出不同的事情。”消防队员们听了都想买这匹马,飞宝说:“这可不行,我今生就只认这一个主人,这是我的习惯。”消防队员听了后,失落地回去了。
这批马还很通人性,当我因为犯了错伤心的时候,它就会轻轻靠在我身上,亲切地安慰我说:“主人,别伤心,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下次不那样做不就行了吗?”说完后,我心里才感到好受些。飞宝每天以垃圾、害虫为食,为国家做出了不少贡献。
但愿我的这匹神奇的马能在未来真的出现,那就得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科学技术,这样才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