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的小作文1200字
上周是端午节,学校放了三天假。在这三天假里,妈妈又给我报了“小脚丫走天下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乐亭,奔向海边拾浪花。我兴奋的不得了,因为这次不仅要在那里住一晚上,而且我们还要去菩提岛玩呢!最让我高兴的是,我的同学王晶晶也要和我一块去。
早上,爸爸把我和妈妈送到三元桥,我们等着“小脚丫”活动的专车来接我们。我等呀等呀,终于等到了专车,王晶晶还在车上和我招手呢!我也高兴地使劲朝她挥挥手。上车以后,王晶晶指着她旁边的座位,喊道:“坐这吧!我坐到了她手指的地方说:“谢谢你。”在车上我看见了很多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也来参加活动,甚至还有三、四岁的孩子呢!
这时,三位我和王晶晶没见过的“小脚丫”姐姐出现在我们面前。一个姐姐自我介绍到:“我叫张路,大家可以叫我路路姐姐。”等我们熟悉了路路姐姐,她就开始教我们知识了。首先,她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本游学册,然后告诉我们,世界上的七大洲和四大洋分别是哪些,还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海洋的知识。大约两小时过去了,车也停下了。我们还以为到了呢!原来这只是中间的休息时间,休息完了,等人都到齐了,路路姐姐点了一下名字,车就继续向海边开进。在车上,我们有的出脑筋急转弯,有的唱歌,还有的讲故事。欢乐的笑声传遍了车上的每一个角落。
下午,我们终于到了乐亭海边。我们来到宾馆里,换好泳衣,拿起小桶和小铲子兴冲冲地奔向海边。啊!大海可真美呀,海浪一卷一卷的向我们扑过来,那声音像美妙的音乐一样,可能是夏姑姑在给我们唱歌,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赤着脚站在沙滩上,一束束浪花像小手,抚摸着我们的小脚丫。王晶晶拿着游泳圈,她爸爸扶着她来到海水里,浪花一直把她冲上岸。她把游泳圈借给我,海水顺着我的腰一直滑到我的肩膀,把我冲到沙滩上。我和王晶晶笑的合不拢嘴。从海里出来真冷啊!我让妈妈把我的身体埋在了沙子里,沙子很暖和,我就像盖了一层柔软的棉被一样,真舒服。这时,王晶晶来了,我和她一起把她爸爸的身体埋在了沙子里。过了一会儿,“小脚丫”们集合吃饭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滩去餐厅吃饭。晚饭过后,“淘气的小脚丫们”又回到了海边。我们虽然玩的很好,可不幸也来了,这不,王晶晶的脚被划破了,所有的笑声都结束了。她妈妈连忙背着她到附近的医务室去了。医生给她的脚消了毒,止了血。路路姐姐又叫了一辆出租车带她去本地的医院打破伤风的针。我回到宾馆,心里很生气,不知道是谁那么没有公德,乱往沙滩上扔东西。如果每个人都爱护环境的话,我们的地球将会变得多么美好呀!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床了,我们要去海滩上挖螃蟹、拾贝壳。我穿着丽丽姐姐的长袖衣服来到了海边。我虽然没有挖到螃蟹,可是我拾到了好多漂亮的贝壳。其中有一个贝壳是两个壳合起来的,还有几个带孔的贝壳,我想,可以把它穿成项链,送给我的老师。
早饭过后,我们上了大巴车,向菩提岛进发了。到了码头,我们坐上了一艘大游轮,来到了菩提岛。听说这个岛是用沙子堆积起来的岛,岛上有很多菩提树。我们还去岛上的寺庙里拜了佛。我们游玩儿了整个岛。最后发现在海边上有许多螃蟹洞,我们抓了好几只螃蟹。在我们即将上船返航的时候,我放掉了那些可爱的小螃蟹,是为了能让它们继续生存下去。在返航的游轮上有很多人,好挤呀!有一位好心的阿姨给我让了一个座位,我真的很感谢她,于是就说了声:“谢谢阿姨!”
我们回到了码头,坐上了返回北京的大巴。一直到了很晚很晚,我们才返回了北京,到了三元桥,爸爸开着车来接我们了。在车上,我已经昏昏欲睡了。
回到家里,我赶紧刷了牙,洗了脸,就躺在床上睡觉了。在梦中,我还在和“小脚丫们”、“小脚丫姐姐们”一起在海边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