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的身体做衣服。这首古老的诗早已被我记住了然而,在那次事件之前,我不理解母爱。妈妈,在我眼里,她从来没有关心过我呵呵,但她最多给了我一个冷冷的微笑。我从没想过她会非常关心我。然而,事件发生后...
在那个阴沉的夜晚,天空中飘着乌云。我妈妈坐在床边给我量体温。“孩子,怎么烧得这么厉害,快40度了”"啊,现在没有车了!"“算了,拿着它!”昏迷中,我想一定是我父亲。当我正要抬起眼皮时,我看见了我的母亲。我很惊讶被我妈妈带出房子。当我们到达门口时,母亲已经满脸通红。天空下着大雨,我父亲为我们撑伞。然而,被雨淋仍然是不可避免的。
在雨中,我看到了妈妈脸上的水珠,自然地用我的手帮助她。不,那不是水,那是眼泪!热泪盈眶!在风中,雨水和泪水凝聚成一股力量,促使母亲艰难地把我带向前。到达医院对我母亲来说真是一种折磨。医院给了我一针和一些药。这时,我有点困了当我醒来时,我已经在家了。我不知道我妈妈回来得有多辛苦。她坐在我的床边。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就轻声说道,“等一下,我给你拿些药来。该吃药了。”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的心突然被感动了。在经历了几十年的痛苦之后,她付出了太多太多来养活这个家庭。当我母亲端着杯子过来,把药丸和水递给我时,我看到了她那满是茧的双手。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你经历了多少风雨,承受了多少痛苦?我母亲给我的无法偿还。她粗糙的双手不知道她做了多少工作。她对我的爱真的没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