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2月26日,此时的我已成为一位举世著名的发明家。今天早上,我的机器人助手珍珍为我送来了早餐——营养早餐压缩药丸。只要吃下一粒这种药丸,就可以连续4小时不饿。这时,我的袖珍手机收到一条信息:亲爱的王琦同学,今天是桥头镇中央小学开办30周年纪念日。仪式于下战书3点钟举行,您可以提早到达学校参观。我一拍脑门,对呀,今天是学校举办三十周年庆典的时候呀,我怎么忘了呢!
于是我马上换好最漂亮的衣服,乘坐我的太阳能光速飞碟,赶到了学校。一进学校,我就惊呆了!
里面的举措措施应有尽有:有冬暖夏凉的太阳能空调,有能进行光合作用的植物玻璃,还有能自动调节室内光线的变色墙壁。“咦?这是什么啊?”只见一块大荧光屏正挂在墙上,我伸手摸了摸,才知道这是现在最进步前辈的语音电脑黑板。这种黑板可以用电脑控制,也可以声控,说一声“板”,就可以把老师后面说的内收留写在黑板上,说一声“停”,就能休止板书,说“擦”,就能把不要的内收留擦掉。这个黑板最大的长处就是没有辐射,没有灰尘,既利便又健康!
我又仔细观察了一下教室,又看到了挂在教室后面墙壁上的想象黑板。这种黑板是专门为了画黑板报设计的,只要老师先输入头盔的密码,然后让一个想象力丰硕的学生来设计黑板报,设计完以后,把头盔从头上拿下来,系统就会自动配好符合主题的文字,整个过程只用10分钟左右。我又走进另一间教室,“咦?怎么风格完全不同?刚才那个教室使人感到清新典雅,这个教室又使人感到活泼爽朗。”这时,一位机器人导游走过来,说:“桥头镇中央小学30周年庆典在礼堂举行,请跟我来。”于是我们边走边聊,到了大礼堂门口。这时,校长走了过来,我先和校长握了握手,问:“校长,您好,我想问一个问题,为什么这里没一间教室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呢?”“噢,这个问题呀,我们是这样想的:由于每个班级每个学期都要换一次位置,这样,学生们到另一个班级时,就会感到线人一新。最可贵的是还可以开发学生的想象力。”这下,我终于恍然大悟。进入礼堂,里面已经有良多人了。我见到了以前的同学王璐妍,她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国际巨星;还有叶戈宇,他已经是联合国维和部队中的一员了;还有章冰茹,他现在是一位著名遐迩的跳舞家啊!
母校的变化真大啊!
药丸笔
今天,我推销的商品是药丸笔。
药丸笔是一种方便与携带的一种笔。它的全身才不过五公分,比一根拇指还要短一截,笔的重量也还不过才30克左右而已。它的形状呈椭圆形,拉开笔盖,拿住笔身圆的一端,抖一抖,固定一下笔长就可以写字了。
药丸笔是我们生活、学习中的文具之一。但假如它那圆圆的“身体”里没墨了,不能把字写出来,那怎么办呢?没关系,把普通的笔墨注入进去,照样可以写。
药丸笔的款式很新颖,整支笔设计又独特,既方便携带又不易损坏,可谓是卖相好看,质量可靠啊!选用的制作材料是优质塑料,是为了保证材料的安全性。它无毒无味,拉伸后长度刚好,握笔也很舒服,还能帮助矫正握笔姿势哦!出水量适中,写出来的字也很流畅。
怎么样,你有没有动心呢?如果你想要购买的话欢迎到淘宝店上或文具店来购买药丸笔哦!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来购买吧!
神奇的药丸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颗神奇的药丸,叫我们品尝,老师把药丸说的神乎其神,真有那么神奇吗?同学们议论纷纷。
沈之衡成为了第一个品尝仙丸的人,他慢慢地走上台,满脸笑容的他一会儿会变成什么样呢?我紧紧地盯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突然,老师快速地从下面拿出了一颗药丸,狠狠地把药丸塞进沈之衡的嘴巴里,还没回过神来的沈之衡立刻晕头转眩,站也站不稳了。“这是什么情况”,我继续观察着。那颗药丸在他的嘴巴不停地滚动着,一不小心,那颗神奇的大药丸就被他咽了下去,他就像一只大老虎,狼吞虎咽把肉给生吞了。但没有经过咀嚼,药丸卡在了沈之衡的喉咙里,此时的他哭笑不得,两眼发红,一副很不好的样子。难道这就是药丸的神奇之处?太恐怖了吧!回到座位后的沈之衡状态不见好转,过去15分钟了,他依然感觉胸口非常的疼痛。这药丸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越来越好奇。
终于见到了仙丸的庐山真面目,原来神奇的仙丸就是普通的糖果,差点被老师给忽悠了!我还真以为药丸是能够成为神仙的呢,令人出乎意料呀!
这可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