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美术张老师叫我画静物,我怎么能画得出来?要知道我画画的水平一班里最赖的,别说是这高难度的静物了,就是让我画普通的彩色画我也无从“下手。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家中踱来踱去。正在这个时候,爸爸的钟爱_——剪报板引起了我的注意,特别是那一段文字:“现在克隆技术日新月异,完全可以克隆人……
我顿时茅塞顿开,沾沾自喜得想:“塞尚是后印象派的主要人物,还被西方美术家称为‘艺术之父’,如果能把他克隆出来帮我画境物是再好不过的事了……这样想着,想着周围的事物变得模糊起来。
顷刻间,剪报上又多了几行文字:“T 公司可帮您克隆任何东西(包括人)……我看了欣喜万分连忙照剪报上的地址去找,拐了十几条胡同,才找到那家克隆公司。我刚走进公司大门,迎面走来一个超仿真机器人,热情地招待了我,把我请上了雷电超速输送器,扎那间我与那位机器人就到了位于6000 层的克隆销售室,走进这漆黑一片的房间,我的脑子里不禁打了两个字:“害怕!突然间,一个神秘的声音对我说:请问您要克隆什么?“我要克隆大画家塞尚!
我的话音刚落,一个克隆塞尚便出现在我面前,我顿时激动极了,一把拉住这个克隆塞尚飞一般的朝自己家跑去。
回到了家,我忙把克隆塞尚按在我的画台椅子上,刚要起身去拿画画用品的我,杯赛上一下子拉住了。他叫道:“Oh,what is you name?英语学得不太好的我,一听傻了眼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看了看克隆塞尚,只见他脸部肌肉紧张,一副很着急的样子,我便以为:“Whatisyouname?的意思是“赶快让我画画!我高兴极了,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画具摆在了他的面前,没想到克隆塞尚敬跟我大声嚷起来,还“怦怦的直跺脚,手舞足蹈得想我表达什么,可我就是听不动,我顿时慌了审计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婷婷,快醒醒,你怎么睡在剪报板上了?我被妈妈叫醒了,虽然“克隆塞尚只是“南柯一梦,但是给我留下了一种动力,那就是好好学习英语!没准以后克隆技术发展了,真的能克隆出塞尚,到那时与塞尚交谈对于我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