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堂课初二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一名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初中生。在不知不觉中又快到期末了,我们又要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了,在这新的半年来又有不少新的难忘的事物存入了我的脑中。就比如说这最难忘的一节课吧!
最令我难忘的一节课尽然是我不太喜欢的美术课,在班中众人皆知,我的美术永远得不到老师的关注,老师永远都在好作品与坏作品之间徘徊,永远也不来理睬我们这些“普通人”。升到初中后情况还是没有改变,但作品主要以素描为主,但我还是不太擅长。但最令我难忘的一节课还是这美术课。
那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我们盼望这天很久了。就在今天,就在这节课,就在现在我们要到校园中去写生,像我们这些小猴子最喜欢这样的课堂,不忧不虑,自由自在的。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些写生的一些要素,就放我们下楼了,我们大家一拥而上,门显得有些狭小,马可凭借他那灵活的身体率先跑到了,大口地呼吸这室外的空气,心中的喜悦也在也按捺不住,不禁的大声歌唱起来,唱的是我的祖国,可这必竟是在校园呐!其他班的学生把目光从课堂转到了户外,他们的思路跟着我们一起来到了户外,直到被美术老师无情的打断了,我们乖乖的找地方坐了下来开始写生了,但还是有几只小猴子不服从老师的管教,在校园中吵闹,顽皮大王何羽鑫当然也在这其中了,也不知他们从哪里找来了一根树枝,玩起了标枪,当然怎么也扔不远,特别是何羽鑫他不仅没扔远,还扔在了身后,逗得大家开怀大笑,直到下课这件事还是班中的笑话呢?有些人还把他们玩耍的画面画了下来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对我来说这节课才是真正的一节课,大家在玩耍中学习,学习中玩耍,这节课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