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
时光飞逝,转眼间,初一生活就要划上一个句号了。回首我的初一生活,有许多难忘的事情还在眼前晃过,真是让人留恋。
还记得在校运会的时候,全班同学为了在运动会中取得一个好成绩,课余时间大家总是相伴来到操场上训练,在大家疲惫的时候,相互鼓励。运动会赛场上,大家都为自己的同学加油呐喊助威,最终我们班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同学间那种相互鼓励,一起前行的情景让我深深的感动,一直难以忘记。
还记得当老师宣布有一位同学即将转校的时候,大家都默默的哭泣,舍不得这个大家庭里的任何一个人离开。课后,大家都围坐在他的周围表达不舍的情谊,还把自己最喜欢的卡片送给他,希望他在其它的学校也能认识许多的好朋友。同学间那真诚的友谊感染了我,让我在感动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初一的生活就是在这种真挚的情感包围中,悄然而去了,留给我的却是充满了内心的、温暖的爱。正是这种爱,让我们相互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更加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