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下凡的她初一作文
众所周知,天使是世界上最圣洁、最美丽的生物,她们仿佛就是可望不可及的。
天使虽美,却不及她半分。她虽然只长了小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厚厚的嘴唇,既没有天使的外貌,也没有天使那圣洁的翅膀,却有一颗善良的心。
前些天,仅仅因为她不相信碰了一下我的东西,我就大发脾气:“谁让你碰我的东西了,哪来那么大的胆子。”她马上把我的东西放好,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拿起她摆好的书往桌子上一扔,拍着桌子说:“你不是故意的谁是故意的!”然后一下子甩头走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俩坐在一起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一天没有说半句话,有时候我们说了一句两句的,那也是冷嘲热讽的,有时走在一起,却也是拉着一个人在各自说着悄悄话,连看也没有看对方一眼。
我原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却不想……
那一天,体育课,我正悠闲地躺在草地上,闭着眼睛享受日光浴,可是,忽然一个黑影挡住了我的阳光,我不耐烦地睁开眼睛想驱逐走这一片黑暗,却看见了一个天使,耀眼的阳光打在她的身上,幻化出一双翅膀,仿佛天使下凡般。她拿着鲜花开口:“我们和好吧!”不知是鲜花太美好,还是她的笑容太灿烂。
我们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