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周记200字
迪斯尼乐园分为“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美国小镇大街”和“反斗奇兵大本营”几大主题区域。首先我们穿过“睡公主城堡”的大门,来到了“幻想世界”,仿佛跨进了一个充满幻想的美丽国度,让童年梦想成真。接着我们又走进了“美国小镇大街”,这里有我们熟悉的米奇、米妮、唐老鸭等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熊维尼向我们挥手,我和游人们都感到兴奋不已。之后,我们又来到迪斯尼铁路站,一辆漂亮的小火车呼啸而来,带着我们畅游了整个迪斯尼乐园,让我们尽享整个迪斯尼乐园梦幻般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