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作文
或许你会觉得时间过于漫长,遥遥无期,就连什么时候是自己的死期都不知晓,索性就放松自己,等待着死神降临的日子。
人生就像多层塔,若是不曾在最底层高高的仰望,你就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毕竟在第几层。你该知道,这世界上是有巅峰的,早在你安逸的时候,就有人早你一步踏上了一层。而你铺张的这一天就不再回来了。只在回忆里永存。
你的青春是用来挥霍的,不是用来旷废的。你的大好年华应在吃苦中渡过这样你才会成熟。
你该享受的是先苦后甜,而非先甜后苦。在安逸的日子里呆的太过恬静会让你健忘你本该应有的,你的梦想也就变得虚无一片。世界上也都是现拥有的大雨才拥有的彩虹,是吗?
你要相信,只要你肯坚持自己的梦想,你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千万不要再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否则你受不了后来的打击。也不会拥有一个明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