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6号,农历7月初7,传说中中国版情人节的日子,通宵看完几期相亲节目《称心如意》后,写上心情“都七夕了,暗恋我的人啊,你们怎么那么沉得住气啊。”很自恋很斗胆勇敢的一条说说。我承认这不是出自于自己的手笔,却是我对七夕的一个念想吧。
23岁的我讨厌过任何两个人的节日,也许说是羡慕也无不可。我已经良多次自己或是被身边的朋友提及独身只身的问题,许多人说你为什么不找个男的脱离王老五骗子行列。实在仔细想想,假如真的想谈个朋友,那何其简朴,现在狗急了都会跳墙,更何况面对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的一大群老老少少的王老五骗子。我甚至跟身边的挚友说,要不等七夕谁约我和他一起过我就允许谁算了。
看吧,这就是被七夕逼急的一个很傻的设法主意,可是我确确实实的想过,也想要付诸步履过。可是,冷静下来想想这样的爱情是我想要的吗?甚至可以说这是所谓的爱情吗?也许是恋爱却不是我想要的爱情,充其量是寂寞的消遣物或说是情人节酝酿出来的产物。许多人会说,现在哪有什么爱情,没感情的在一起过着过着就有了,只是你要求太高了。好吧,我承认我的要求是挺高的,不是前提,只是感觉。
这个假期天天晚上一个人在家,面对着电脑,独守着这座空城,或听歌,或看片子,或发呆,忽然的就觉得自己真的好孤单,抱着双臂,那么热的天我却觉得全身发冷,平时我很大大咧咧,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细腻,别人问我我总会说一个人挺好的,可是就在那一刻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假装很坚强,再没有勇气向别人得瑟一个人的自由糊口了。
近几年来发生了许多事,事情的背后依稀见证了许多的事情,如亲情,友情,爱情。这些事谈论了太多太多,我认为我真的理解了,也明白了,却又一次次的推翻设法主意,然后重新构想。良多事,真的要亲自经历才能体会其中的真正韵味,是酸是甜或是苦或是辣的那些种种,不仅只是一个简浅的过程,甚至是一次全新的蜕变。
常常会想,一个人的蜕变,需要多久。有人说只需要一个信念,有人说可能只要一秒,有人说那是个过程,有人说可能需要一辈子。这么多可能,那我的蜕变,需要多久?依旧是迷茫的。我曾经想要改变,从头到脚,从内而外,从内里思惟的浅入深,所有的所有我都想要改掉。我一直想过全新的糊口,所以才会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让自己蜕变,彩蝶的破茧而出是不是就是她锦绣的开端?那我的蜕变是不是也是幸福的开始?
旧时光是个丽人,已经由去无需再念。但是,在未来的日子我也要过的美美的,即使是没有依赖的日子。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一起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心境迎接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