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天使
天使正义、善良、和蔼、友善。它穿着一身洁白无暇的衣裳,背后有一对大翅膀,头上有一个光环,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
假如我是天使,我会让坏人改邪归正,让世界所有人的头上都闪着善良的光环,心中都有着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会有一对爱的翅膀,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俯瞰着辽阔的大地,去倾听大地的呼唤,去遏制灾难的发生。
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会尽其所能去帮助他们,把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拯救出来,不要让灾难去毁灭人类美好的家园。
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拥有爱的祥云,让爱去温暖每一个人,不论是孤独的老人、还是残疾人,让他们都拥有快乐幸福的生活。尤其是让失学儿童都能和我们一样,去享受阳光,接受义务教育,将来都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天使,我会呼唤人类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平衡,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树更绿、花草更艳、水更清澈,让人类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用我的心声去呼唤人类和平,不要硝烟弥漫的战争,让无辜百姓遭受战争灾难。我要让世界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把祖国建设得繁荣昌盛,让全世界人民都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