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上的拼搏与奉献00字作文
第十三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精彩纷呈,记者钻进了各个比赛现场,进行采访。
径赛场上,笼罩在一片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中,运动员们在起跑线上做着准备活动。记者看到,一位小个子的运动员,他站在比自己高的对手面前仍然表现出一幅自信满满的样子。“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他跃上赛道,奋力向前。尽管他在比赛中暂时落后,但是,场外的同学们仍然热情地为他打气加油。
田径赛场上也围满了观战的同学。横杆又一次升高、皮尺再一次拉长,只要有一次超越,便会引来场外同学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助跑、起跳、飞身过杆,跳高运动员那优美的姿势博得满场喝彩,还让我们的小记者激动得现场赋诗呢!
铅球赛场上,女子铅球比赛格外的引人注意,谁说女子不如男,别看女同学力气不大,可投起铅球来还是有模有样。6号选手第二次试投,她一手持球,小步助跑,随着一声自信的吼声,她奋力将球推出??成绩虽然平平,但是,她在比赛中却显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来。场外的欢呼声也是一阵高过一阵。
最激烈的比赛要数4乘100米接力赛。运动员们不仅需要奋力奔跑,而且在每一次接棒处更要格外的小心。一棒接着一棒,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传递着,也在场外围观的同学和啦啦队们的心里传递着。
最能体现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和真挚友情的是在100米的赛跑场上。两圈了、三圈了、还有最后一圈,记者看到,每一位运动员身边都簇拥着不少同学,有人跟着跑,有人赤着小脸高呼,端水的、递纸巾的,他们一起和着脚步,一起努力的跑向终点。
3天的运动会让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同学们热情支持,他们挥舞着自制旗帜为运动员们喝彩。同时,在这紧张与激烈的背后,是我们的老师和裁判员们的默默奉献。因为有了他们,赛场秩序才得以维
持;因为有了他们,本届校运会才得以顺利的举行。拼搏与奉献在我们的田径场上奏响了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