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奉献作文200(
1、快乐就是这么的简单,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超就,再小你自己也会觉得十分快乐,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快乐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寻找快乐。2、快乐就像一只美丽的七彩凤凰发出圣洁的光芒净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乐像一座座遮风挡雨的房屋默默无闻地为人们奉献着;像一块蜜糖甜蜜了每个人的心灵,快乐天使时时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时刻充满着快乐。3、快乐是什么?有人说快乐是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有人说快乐是功成名就,举世闻名,有人说快乐是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让自己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我觉得,快乐十分的简单,不必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不必功成名就,举世闻名,不必青史留名,永垂不朽。那些都太不现实,我取的一点成就便会心满意足,十分快乐。4、快乐是种过程,而不是结果。有四种表现形式,快乐存在于期望中;快乐存在于氛围中;快乐属于心态,而不属于享受;快乐属于选择,而不属于获得。、快乐无处不在,就像我刚才说的——与坦率为友,与真诚为伴。渴望得到集体中的快乐,就必须学会信任大家,同时也要大家信任你,信任就会打破你我之间的僵局成为朋友。让快乐一直延伸下去。6、快乐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诠释在学者眼中,学问就是快乐;在科学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乐;在作家眼中,写出受欢迎的作品就是快乐;在贪官眼中,金钱就是快乐;在学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乐……7、漫步山野,我时常想象,我是大树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野菊花。我虽然没有牡丹的华贵与多姿;没有玫瑰的娇美与典雅,但我很快乐。、每天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次握手,都是快乐的事,我们要用欣赏的态度是善待它,那快乐便会属于我们了!9、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坦率为友;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真诚为伴;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要不然快乐就犹如一现的昙花,而不是永永久久;要不然快乐就会我们越来越远;要不然我们就会苟且偷生!还谈何快乐?10、有人说快乐里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的度过一生。可是生活难免面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那么快乐。那么想要拥有快乐就需要追求快乐!11、有人说快乐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有人说快乐是一股清泉,有人说快乐是树下阴影,为我们遮挡阳光……我觉得快乐是无处不在的。但快乐伴随成长,经历不同,感受也会不同,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
,当你面对困难的时候,当你在面对疼痛的时候,这就是成长时所收获的快乐。12、在沙漠里行走,口渴难耐,只要看到一丝绿意,就快乐得不得了;在逆境中挣扎的伤痕累累的,只要听到一句鼓励的话,快乐就顿时传染了全身;手指不小心被划伤了,可幸好没有伤到眼睛;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歪了,幸好只是歪了。这些不幸中的大幸,只要细细的去品味,就会感到心中有一把琴,在弹唱着快乐的乐曲!13、真正的快乐是正视人生的坚定的成熟,是从容踏过坎坷后的微笑。14、快乐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满足的那一记刻。1、快乐,它似蒲公英吹散的种子一般,它无处不在。16、快乐,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可有些人就是不快乐,整天愁眉苦脸的,可有些人就很快乐,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快乐就在身边,要相信自己是个快乐的人,你就会快乐,要天天快乐。17、荡舟湖边,我时常想象,我是那湖边的一棵小小的芦苇。我虽然没有杨柳舞动飞絮时的柔美与缠绵;没有雪白的云彩飘动时的洒脱与纯情;也没有艳丽的鲜花所散发的醉人香味,但我很快乐,看着太阳羞涩地将脸庞悄悄藏入地平线,听着快乐的黄莺喃喃私语,我仿佛感受到了春暖花开的幸福,我会庆幸自己拥有美丽的静湖,庆幸自己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快乐地享受。1、伴随着岁月的流逝,每走一步,留下的脚印就是成长的足迹,即使是苦涩愁闷,艰难,也蕴含着乐中成长,它让我们明白道理,懂得道理,学会珍惜,丰富知识。
快乐是奉献作文20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