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爱心的作文
快乐的爱心义卖
此次的六一儿童节,是一个欢乐的儿童节。最别出心裁的一个活动就是爱心义卖了。
在义卖的前几天,我班同学就在吴老师的指挥下,开展了热热闹闹的筹备工作。准备进行拍卖会,来吸引更多的顾客,筹得更多的钱款献爱心。通过班中的选拔,我和小翁同学因为口才好,被一致推荐为光荣的拍卖员。
“来来来,五(4)班大拍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随着同学们的吆喝,同学们一窝蜂地进入我班,我班几乎座无虚席了。我和小翁迫不及待地轮流向他们推荐,一件又一件的好商品都以高价卖出。可是毕竟每人带的钱有限,只能买一件就走了。后来人越来越少,只剩下几位同学了,他们看看四周没什么人,也就尴尬地挽着手结队地跑了。
我和小翁我看看你,你看看我,决定改变战术,把商品全放在桌上,来一个人,就把他拉住,问他要桌上的那件商品,只要出五元就能得到。这个效果果然不错,我们一连又卖出了不少物品。
最后只有一些小玩意儿无人问津,我们决定使出杀手锏——当起“流动小贩”。于是,我们把这些剩余物品加上
外场卖不出去的物品都装在事先准备好的红箱子里,来到了二年级。
在2班又卖出不少商品后,我们接着去了4班逛了圈:“我要粉的!”“给我一个绿的!”“来一个黄的”??在那里,我们出售了许多卷笔刀。“那个模型自行车不错,多少钱?”小翁笑眯眯地说:“元,小朋友要吗?”“我有20元,你找得开吗?”可我们身边只有10元零钱,小翁灵机一动,“找你10元,再加个卷笔刀怎样?”“好啊!”小朋友高兴地一手交钱,一手拿货。
最终,我和小翁凭三寸嘴不烂之舌,在拍卖会现场共筹得300余元,加上我们在二年级卖得的10元左右,还有其他同学们的努力,我班在此次爱心义卖中,共筹得资金14.20元。这真是个惊人的数额,难道你不认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