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作文 爱心无价
前些日子,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班韦美换同学得了重病,她家很贫困,准备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献爱心”活动。 下午,同学们踊跃捐款,我也捐了20元钱。)我们班一共收到捐款410元角。放学了,妈妈来接我, 我对妈妈说:“我们班有个同学真没爱心,只捐了角钱。”妈妈很认真地告诉我:“爱心不在乎钱的多少,关键是要有爱心,因为爱心是无价的。你们班有的同学家庭条件本来就不好,能献出一份爱心就很不错了,你不该怪他们!” 我想:只要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能伸手帮助他们,这比什么都重要。希望这个重病的同学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早日恢复健康。
上个学期,全校同学都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爱心书包。同学们别提多高兴了!
同学们一接到书包,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看。书包的颜色五颜六色,书包里的用品很多,有基本用品、美术用品和其他用品。
老师语重心长地说:“看!社会上的好心人都在帮助你们,你们是多么幸福啊!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星期三早上, 我和同学们正玩得起劲,突然,听到广播里传来校长响亮的声音,他说:“同学们,请你们明天带好零用钱,最少是一元,因为我们学校有一位同学得了重病,她家很贫困,穷孩子没有钱治病,所以,我们要捐给他一点钱,给他一点爱心。”
星期四早上,语文老师笑着走进来,说:“同学们,把你们的零用钱拿出来放在口袋里。”我小心翼翼地包里拿出我的零用钱,放在我的口袋里,然后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校长在台上说:“同学们,待会从六年级起捐款。”这时候广播里响起了“爱的奉献”这首歌来,就这样开始捐款了,同学们一个个跑上去把钱放在捐款箱里,我焦急地等待着,手里紧紧拿着钱,终于轮到我捐了,我急急忙忙地跑上去,把10元钱放到捐款箱里,虽然少,但这是我的爱心,希望这个重病的同学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早日恢复健康。
爱 心
一天下午, 杰克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忽然,他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她的车旁边愁眉苦脸,杰克便走到她跟前,对她说:“老奶奶,您怎么了?”
老奶奶叹了口气,说:“我的轮胎没气了,急需换轮胎,可我一个老太婆,怎么可能抬起上百斤重的轮胎呀!” 杰克一听,想都没想就帮老奶奶换好了轮胎,为此还把皮肉擦破了。
老奶奶高兴地说:“小伙子,谢谢你!今天要不是你,我可得再待上一阵儿了!”
杰克说:“你不用谢我,帮助老人是应该的。”说完,杰克就走了。
奉献爱心 你知道,什么叫快乐吗?快乐就是助人为乐,快乐就是奉献爱心。
一次,我们班一位同学的妈妈因为得了重病没有办法上班。这位同学的爸爸为了照顾妈妈就连工作都辞了。所以我们准备为那位同学开一次献爱心活动。我也从我的钱包里拿出了仅有的零花钱,捐献给那孩子。虽说是三百元钱,可对他们来说这些钱是微不足道的。
我想要更努力学习,掌握更多本领,长大后取得大的成就。这样就有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我也就能获得更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