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夜的作文600字
一张张,一片片洁白的塑料雪花贴在透明的玻壁上。这才想起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回家后,不只是什么,像有一只无形的“上帝之手”一直把我推向衣橱。一阵翻箱倒柜。我拿出了个只皱皱的,却带着岁月沧桑的一只棉袜,我将它轻轻挂在了床头,这才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样甜甜地睡去。
闭上眼后。我进入了梦乡:夜晚的天空黑漆漆的,但却又带些蓝。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开启,霎时,照的大街冷巷五颜六色。皎洁的月芽弯弯的,射放出柔和的月色,但又照亮了玄色的夜空。金色的但却是陪衬小星星绽放出绚烂的色彩。
古老的大钟敲响了12下,意味着有一位孩子们都喜爱的“神”到来!
这是,一个红色的身影刹那间映照在那月牙的光辉下,却匆匆离开。一下,他又一次闪过,我睁大眼,努力的一瞧,恍惚的:隐约是个雪橇,上面坐着个白胡子老爷爷,他的背上被着个超大但打满补丁的红色打包。是圣诞老爷爷!
他那认识的身影早已印在我的脑海里,固然我所见到的都是假的。
圣诞老爷爷驾着他的那辆麋鹿雪橇,离我越来越近。我也清楚地看清晰了他那和蔼可亲的脸庞。他那大大的脸上上充满了历尽沧桑的皱纹,但根根都深藏着快乐的笑脸。红彤彤的鼻子好像照亮了他的脸庞。他肥嘟嘟的大肚子撑着“工作服”,可爱极了!
圣诞老爷爷将麋鹿雪橇轻轻停在放顶上,虽是个大胖子,但是他的动作是那么轻便,静偷偷的。在这时,恐怕也只有他这个动作灵敏的胖爷爷在勤劳工作吧!
他绝不拖拉的从雪橇里那出一扇做工精致的门框,安在我家的窗户上,接着便蹑手蹑脚地从窗户里走了进来。我躺在床上不敢睁开眼睛,只敢偷偷眯着条逢,深怕圣诞老爷爷走开。但这非常让我感到吃惊。
圣诞老爷爷走向载着我慢慢但愿的圣诞袜子,而后,绝不迟疑的取出一个包装的非常精美,但小巧玲珑的礼物盒子放在了我床头的袜子里。
然后圣诞老爷爷安详的朝熟睡的我笑了笑,接着便回身走向房顶的麋鹿雪橇,最后留下一个夸姣的祝福飞向下一个乐滋滋等待他的孩子家了!
第二天清早我早早的便起了床,急切的倒出圣诞袜里的礼物。啊!这不是我早想要的嘛!我兴奋地欣喜若狂,虽知道这并不是圣诞老爷爷送的,但是这个梦,我却永远的收藏了!
美妙的节,夸姣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