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我经历过许多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体育课学习后滚翻的一件事。
这件事发生在上学期的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翻个后滚翻,许多同学都翻过去了,只有我试了几次都失败了。我练了几次,可还是没有成功。回到家里,我试着又翻了几遍,还是失败了。着急的我有点想哭了,妈妈见了说:“做什么事都要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肯定也不会失败,或许还能比别人做得更好呢!”妈妈的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带着这个鼓励我又翻了无数次,慢慢地,我不断纠正动作,最后,汗流满面的我终于获得了成功!
最快乐的一件事200(四)
春节最快乐的一件事
春节是我们小孩子的最爱。有新衣服,新裤子,还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大年三十的晚上。
爸爸在门口放了个雷神,“轰隆隆”一阵巨响,吓得我躲进屋子里;爸爸又放了长长的鞭炮,他点完以后就飞快地冲进屋子,“噼里啪啦”震耳欲聋,连妈妈的声音都听不清楚,我们也捂着耳朵。我问妈妈:“为什么过年的时候要放鞭炮呢?”妈妈笑嘻嘻的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好。”
我们开始吃饭,正在“敬酒”呢!吃完后,妈妈拿了一块布铺在地上,让我和哥哥一起给爸爸妈妈磕头。我给爸爸妈妈每人都磕头,爸爸妈妈一共给我200元,哥哥也和我一样!我发财了!我在外面玩了许许多多的鞭炮。五神鞭可好玩了!如果张长淑在我后面,我拿着五神鞭,张长淑跟着我跑,就像“新娘子进村”呵呵!哥哥放了一个导弹,那声音如打雷声“咣咣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