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作文00字 篇
前几天,我踏入了中学的大门,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训糊口。
在军训中,我们接受了教官的严格教导,学会了站军姿、齐步走和正步走等多项的练习项目,我们还看到了军人的威严。同时我们也能强烈地感触感染到要努力地奋斗,不能向任何难题低头!
军训中,教官总严格地要求我们。“站军姿要当真、尺度!不要乱动!谁站不好的给我去做俯卧撑!”“内务卫生要搞好啊
!要是谁的宿舍扣多于三分的要去跑球场!”我们每一天都进行着紧凑的学习和糊口。固然要求严格了一些,不外从中,我们也学到了良多。之前我们都是“小公主”、“小皇上”,可现在我们能独立糊口了!我们为现在的自己感到自豪和高兴!
军训使我们非常劳累,跟着“踏踏踏踏”的脚步声,汗水也往下掉,不仅动作要整洁,还要有气魄,教官对我们苛刻地要求,使我们的练习时间大大增加,天空已经泛红,而我们还在踏着正步……
,9月的太阳骄阳似火,假如没有汗水又怎能迈过重重的难题?只有战胜自己,战胜难题,才能获得终极的胜利。当我们成功地地战胜难题,战胜自己地心里障碍时,回顾回头曾经的胆怯和恐怕,我们感到的是可笑,。然而回顾回头曾经走过的难关,我们为自己感到万分自豪!经由这次军训的我们,不是娇身贯养的小孩子了。
在军训时,我们感到很饿,很累;想:“讨厌的军训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军训以后才知道军训的意义有多大,对我们有多么重要了!那几天,我们的脸涨的红红的,汗珠一颗一颗往下掉,但我们非常开心。在这三天里,我们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军训的时候,老师为我们做了良多。当我们被教官罚站的时候,老师陪着我们一起站在热辣辣的太阳地下,实在,在这4天里,良多人都为我们做了良多。教官在陪我们顶着太阳,饭堂职员为我们琢磨菜谱,学校领导为我们费尽心思,家长们也为我们加油鼓劲,每人都为我们付出了良多。
军训完了以后,有一次比赛,大家都比得热火朝天,最后我们得了第三名,我们的汗水总算是没有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