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作文00字
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这军训六天一晃就过去了。第一天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仿佛近在咫尺。但日历上的日期,一张张被撕下的日子却明明白白的记实着这六无邪的已从我们身旁悄无声息的溜走了。
怀念,怀念这六天的一切一切。教官在我们眼前走来走去,我们穿戴一致的服装站在草坪上,和教官一起唱歌、嬉戏……
这一切的一切留下的只有回忆了,看着摊在床上那几张我们零零披发披发的照片,不由得流下几滴泪水了。
这六天踏出的每一步都深深的踏在我的心里,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回忆这着六天的练习,感触万分。
这些日子里,我们得到了快乐,得到了情谊,但更多的是锻炼。
火热的太阳烤着大地。而我们依然站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尽心的训练着。我们站在太阳下站军姿,站得脚软头晕。每一天的军训就是接受汗水的浸礼。但我们坚持住了,再苦再累也要扛过去。这种钢铁般的意志,遍布了整个军训操场。
这六天里,我明白了许多,但最多的仍是团结。
这六天里,我们学习了良多:稍息、蹲下、跑步、正步、齐步……这一切中并没有什么难的东西,但要体现整个班级走得怎样最重要的是团结。大家要一致的走起来确实是件难题的事:要同时迈出脚,每一步都要迈出一样大的步子……这些无一不需要我们的默契。我们只有专心团结起来,坚持下去才可能取胜!
这些日子里,我碰到了不少难题。全班因走不好被惩罚蹲下,过了不到10分钟谁都坚持不住了,但谁也不敢动。只有趁教官离开时轻轻流动双脚,为了不使教官看到而气愤,大家就轮流派人冒着被惩罚的危险望风——教官来了提早通知大家。固然这是违背了规矩,但却让大家体会到了班级同学们的情谊,大家的团结。
军训带给我了许多许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我相信这六天我长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