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的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暖和;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和友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傲和黑暗,为了挣脱它,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由于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由于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由于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是一种认同。这种认同应该是从我们的心灵里的一种认同。
“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是从我们血管里喷涌出的一种钦佩。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谢感动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糊口中的大聪明。感恩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积怨,感恩可以涤荡世间一切尘埃。
“感恩”是一种糊口立场,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
从我们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起,我们要感谢的人就一个一个在我们成长的路上泛起,我们要感谢为我们付出的所有过客。
我们要感谢父母一路走来的搀扶,我们要感谢朋友一路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我们要感谢老师的耳提面命。正由于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所有人。不管是失去仍是拥有……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还有精心培养我们的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四周所有的人。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励你的人,是他们,让你决心信念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识的人,是他们,照亮了你前进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丰衣足食。感恩匡助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再生的但愿。感恩冷笑你的人,是他们,激发了你的自尊。
学会感恩,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襟怀胸襟,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会让我们的气量气度更加宽阔,会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