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了的作文精选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小学糊口匆匆而过。我们,也将迎来毕业。我知道,毕业,意味着我们的分离,我们将各自为自己的初中糊口而忙碌;毕业,代表你我将徐徐淡忘那些旧事,我们,也将迎来新的出发点。还有,新的老师以及同学;毕业,纵然有着千言万语,但我们终究仍是匆匆地走了……
学校,存放着我们夸姣的记忆。操场上,有我们嬉戏的身影,那是我们青春的热血和奔放;教室里,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那是我们在奋斗;花圃边,有我们忙碌扫地的背影,那是我们正在装扮着校园。而这些记忆,或许将跟着我们的离去,徐徐被他人淡忘。尽管如斯,它也已悄无声息地在我的心灵里刻下了永不消失的烙印。
这个七月,终究是不寻常的—我们就要毕业了。我想再看一眼,再看一眼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操场,再看一看我们庄严的升旗典礼……离别校园,更是离别同学。回顾回头在一起的六年来,我们在一起罚站的身影依然清楚,一起欢笑的声音依旧悦耳……然,“天底下无不披发的筵席”,我们仍是得面对分离。也许以后,我们不能再一起前行,那么我只能说“希望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朋友,感谢你们六年来的倾心相伴,也愿你们在遥远的地方依然安好!
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又会坐满了人,可惜不再是我们。告别之际,我独自站在教室的讲台上,回想昨天,旧事仍旧历历在目。那些夸姣而又充实的记忆,就这样在我的心头回荡着,久久不能离去……学校的校道上,种了好多好多的茉莉花,它们的芳香,仍飘荡在我的心头,它载着我的思绪,飘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毕业,终是无奈……下一次的相遇,我们是否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