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了的二年级作文2
快乐的暑假一转眼就过去了,现在我们迎来了既快乐又紧张的校园糊口。
开学第一天,当我们进入学校便大吃一惊!铃声变了!有的老师变了!哈哈!当然班主任和数学老师没有变。仿佛像一年级小学生刚进入校园时的情景。
进入教室,看到课程表,发现二年级多了一节课《微机》课。这可让我们高兴不已。可是要进入机房要带上脚套,这一下快可把我们难坏了。脚套是什么东西哪?进机房为什么要带脚套?一个个疑问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一直微机老师讲了出来我们才明白,原来带脚套是由于灰尘会对电脑产生影响。哦!原来是这样。可脚套是什么那?老师告?我脚套是带在脚上的一个布套,这样我满脑子的疑问终于解开了。
随这一段美妙音乐的响起,一节新课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