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了的二年级作文
再长的假期也有结束的一天,快开学的时候,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那天晚上,我把家里的闹钟定好了时间,生怕自己醒不来,要迟到。
第二天,我七点半就醒来了,还好我还能按时起床。可是,一到教室我惊呆了,全班三分之一的人还没来,我这个晚起的鸟儿,竟成了早起的“模范”。那些晚来的同学可能是他们天天都睡到天然醒。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也来到教室,我看到了一张张认识的面孔,我的心里很是激动。同学们议论纷纷,把自己暑假的出色故事讲给别人,同学们都在津津有味的听和讲。一时间,原本安静的我,也与同学们谈起了暑假的故事,教室里很热闹,像一片欢乐的海洋,原本清静的早晨,变成了最热闹的时候。上课的时间到了,我与许多老师见了面,开学的第一刻老是那样出色,课堂上的气氛也很活跃。
今天是我升入二年级的第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