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爸爸妈妈但愿我能成为一个朴重的人。我是一个男孩,今年六岁了,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由于吃饭挑食,所以我长得瘦瘦的。我的皮肤比较白,眼睛虽不大,但是很有神。我有一绺弯弯的头发贴在脑门上,大家都说我像潘长江。
我活泼爱动,爱好广泛。我喜欢打篮球、画画,更喜欢养小动物。我养的小动物有田鸡、泥鳅、蚂蚱、螃蟹,还有蝉。因为我的治理不当,结果,它们跳的跳、爬的爬、飞的飞。因此,害得我到处找他们,但仍是常常找不到而挨妈妈的训。我以后一定把我的小动物们看守好。
这就是我,但愿你们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