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你们好,我的名字叫xx,今年xx岁了,很兴奋与大家相识在一(1)班。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喜欢遇事坚持自己的设法主意,由于妈妈说过遇事要相信自己才能成功。平时我喜欢画画,用锦绣的色彩涂画自己的小世界,对好玩有趣的东西老是布满了好奇心,喜欢追根问底。
更喜欢交朋友,但愿我们都能成为朋友,辑穆相处,一起快乐的学习,游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能当一名宇航员,象翟志刚叔叔一样能去探索神奇的太空,为了我的理想,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作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但愿大家都能喜欢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