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今年9岁了,我在孟晏完小三年级读书。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长长的睫毛衬托下显得更加迷人。我有一个小巧的鼻子,有一
张小小的嘴巴,我的身高是1米3左右。大家都说我长的非常可爱,像一个布娃娃。大家 都说我很文静,像个小淑女,我的兴趣是学习,由于只有学习好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除了学习我的兴趣是打羽毛球,由于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我的长处是帮妈妈做家务,而且同学气愤的时候我还能给同学逗笑。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有一次晚间睡觉的时候妈妈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
我现在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