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我先容
我叫常茹,今年岁,已经是一年级的学生了。
为了先容清晰自己,写好这学期的第一篇作文,我特地照着镜子把我观察了又观察。我先找出家里的钢卷尺,让妈妈帮我量了身高是1.3米。
站在镜前看,也算是亭亭玉立吧!再看看我的长相。呀!挺好看的嘛!瞧,圆圆的脸白白皙净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像两个黑葡萄。一个小巧的鼻子长在脸的最中间。红红的嘴唇,一笑两个嘴角就向上翘,像一只划子,真好看!再看那黝黑的短发从中间分开,用两个黄色的小卡子别起来,显得多精神呀!我也有自己的兴趣,喜欢画画,喜欢制作,喜欢想象。有一天下战书放学回家,我在阳台上玩。我把包装了洗衣机的两个大泡沫板掏了两个洞,套在了胳膊上。我本来想做机器人,可胳膊一抬,两个泡沫板向后翘了起来,我又把胳膊前后动了两下,觉得就像要飞一样。我想:这多么像鸽子呀!
我兴奋极了,不停地扇动着两个“大翅膀”,一边扇一边喊:“妈妈,快来看鸽子!”妈妈跑来左看看,右看看,希奇地问:“鸽子在哪儿?”我说:“妈妈,你看我像不像鸽子。”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说:“你怎么这么有趣呀!”大家觉得我有趣吗?我喜欢做个有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