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放学时,同学告诉我,今天下午点半,电视台要播放《哪吒传奇》。这可是我最喜欢看的节目。我心花怒放,一直盼望着下午的来临。
吃过午饭,又到了我讨厌的午睡时间。为了能看成《哪吒传奇》,我得利用中午时间把作业赶完。我放下筷子,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回过头,对爸爸妈妈微笑着说:“我去睡觉了啊。”爸爸妈妈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我,咦,这小家伙今天怎么变乖了?我迅速关上房门,一边做作业,一边听着外面的动静,真害怕爸爸突然闯进来。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胆战心惊地做完了作业,开门看了看客厅里的钟表,还没到起床时间,便脱掉衣服钻进了被窝。“铃……铃……”闹钟终于响了,我急忙盖好被子,闭上
眼睛,假装睡着的样子。爸爸妈妈进来喊“醒”我,并直夸我:“今天中午表现不错。”下午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着,而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精力总是集中不起来。我真后悔中午没好好睡上一觉,更不该向爸爸妈妈撒谎。
直到现在,爸爸妈妈还不知道这件事。看来撒谎不是一件好事,我以后再也不撒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