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诚信是金子”,今天我才明白。
又一次,我在家中看电视,妈妈叫我去超市,我也去了,我在超市里看见了我喜欢的飞机,我叫妈妈给我买一个,我要买,妈妈没有答应,我只好回家,傍晚,我吃了一口晚饭。我便悄悄地到妈妈包里拿十元钱,我就去超市买,这是,我想起妈妈说过:你的飞机不是坏了就是没有了,犹豫了几分钟,我还是到超市去买了。
一到家我就在房里玩飞机,妈妈回来问:你的飞机是哪里来的?不知道就生气地去睡觉了,这是,妈妈大声地问:我包里 的十元钱没有了,你的飞机是不是去超市买的啊 !我支支吾吾的说是床底下的,没有买啊,妈妈生气地说:爸爸看见你出去的,再说了晚饭前十元还在的,晚饭后就没有了,怪事啊,难道有小偷进我们家的吗/?
我听了心里该觉怕怕的,脸红红的,好难受,最后,我还是说了实话,告诉妈妈我偷钱去买飞机玩了。爸爸把我叫到一边对我说,撒谎是一个诚实的孩子,妈妈没有帮你作文:我讨厌谎言.
买飞机,是因为会怕耽误你的学习,马上要期末考试了。考完试爸爸妈妈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听了爸爸给我讲了这些事后,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爱与关心,我也认识自己的撒谎与自己的不诚实。
我从那件事以后,我在也没有说过撒谎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