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吃完饭,回到宿舍,看到别人都去打水,我也想去打水。可是,又一想:每次打水来,刚用过一次,就被别人用光了,算了,还是不去打了。作文:我讨厌谎言.
来到学校,我不经意地看到高伟在写作业,于是,我就走到他身边说:“高伟,晚上用你点水行吗?”他说:“不行。”我灵机一动,又说:“我晚上要吃药,用你一点热水还不行吗?”他说:“这样啊,可以给你用。”而就在我回到座位的一刹那,心里却象犯了罪一样难受。回头望望高伟,一个多老实的人啊,从来不惹是生非,我竟然向这么一个人说了谎,内疚在我心深处驻足。
晚饭后回到宿舍,他真的给我了水,我当时又后悔,又激动。晚上大半宿不能入睡,人偶尔撒一次谎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辈子生活在谎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