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事物,他们美丽的显现,也就说明了更多平凡事物的存在。或许别人会通过外表认定你是平凡或是美丽,但你心中的答案都该是美丽的唯一。
你如果长相一般,那么你可能拥有白皙的皮肤或是迷人的眼睛;假使你不太聪明,那么你可能拥有灵巧的双手或是非常好的想象力。总之,人无完人,上帝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关键是你如何去发现你的美丽。也许你少了珍珠,但你会拥有钻石;你可以放弃任何人,但你永远不能放弃挖掘自我。连自己都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指望谁让夜明珠在白天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