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4分
“下一个同学。”迟老师说着。
我一边注视着李xx,一边等待着属于我的考试,不由得回想起这三个月来的事??
我之所以在三个月前选择引体向上这个项目,是因为实心球的满分线被提高了3米。对我来说,比起把一个两公斤的“巨石”扔出去11米开外,12个引体向上显然更靠谱一些——尽管当时我一个也做不了,它看上去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便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既然有了目标,下定决心,就有付诸行动。我挑了一天体活,来到杠前,想要试试身手。我轻轻一跃,便握住了杠。可没一会就感觉坚持不住,赶忙下来。由于天生力量小,再加上小时候胳膊习惯性脱臼,不敢有太多关于双臂的力量练习,自然也很少与这些杠类器械接触。当时,我不由得感到困难重重,但我没有回信,更没有想要放弃。因为我知道,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我打算先提升自己的力量,从每晚做俯卧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