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00字
时光如剑,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已经快20xx年了,我们也从一年级的小孩,长成了六年级的大孩子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也迈着高兴的步伐超我们走来。
很快,元旦联欢会来了。我早晨来到教室一看,哇!真漂亮。黑板上写着“Happy New Year"还有一个大大的20xx。窗户上贴着雪花和糖果,墙上还挂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和色彩鲜艳的拉花。我们把桌子推开成一个圆形,中间是让大家表演的。
大家各就各位,老师还没来,大家就往空中撒糖,交换分享自己的零食,玩的不亦乐乎。老师来了,元旦联欢会也就开始了。
跟着主持人的公布,我们六(1)班的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xxx的小提琴吹奏《新疆之春》登台亮相,同学们不说话聚精会神的听着,一个个柔美的音符从她的小提琴里一泻而出。过了几个节目,xxx的魔术上场,全班兴奋的欢呼起来。他手里拿着两副扑克牌,需要两个人来抽牌,大家把手就得高高的,幸运的是,我被选上了,还有一名男同学,我们一人一摞牌,我从纸牌里抽出了一张方片3,他抽出了一张梅花,我们向观众展示,又放回里面洗了洗牌。接着,他自信满满的从两摞纸牌堆里分别拿出两张牌,恰是我们抽的那两张牌,同学们惊讶的目瞪口呆,我也大吃一惊。
还有两个节目就到我了,我心里忐忑不安,仿佛有只小鹿在跳来跳去。几个女生的蜜意演唱过后,主持人说:“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下面,请赏识xxx同学的电子琴独奏《阿里山的姑娘》。”我紧张不安的坐在琴旁,手指在琴键上移动着,悦耳的音乐如灵泉一般从琴里流了出来,徐徐地,我不再紧张,弹得越来越流利,一曲弹完,我心中的石头也放了下来。
不知不觉,一上午已经由去了,同学们都还不舍得离开,不外,这一年总算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你好20xx,再见20xx,新的一年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