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最深刻的她作文
鹞子升天,禁不住丝线缠绵,大雁南飞,依旧频频回望。岁月易老,事事易变,忘不了的是记忆中最深刻的她呀!
——题记
人生这一条路,谁能平坦的走完这一生?这一路颠簸,在跌跌撞撞中,记住了,又健忘了,唯独,忘不了的是,住在记忆中最深刻的她。
“叮铃铃”……一阵动听的午餐铃声,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会儿跑进这个同学的耳朵里,一会儿跑进另一个同学的耳朵里。老师顿着同学们吃饭的步队,那是我第一次跟闺蜜一起去吃饭,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忽然,一个六年级的哥哥,猛的一下推开了我,我一个踉跄倒在了闺蜜身上,闺蜜连忙扶稳我:“没事吧,有没有受伤?”我摇摇头,自我安慰道:“一定是那个哥哥急着吃饭,想快点回宿舍温习,才推我插队吧!”闺蜜怒气冲冲地预备上去找他理论,我想起了上次看到的一条新闻:一名五年级的女同学,由于六年级的一个哥哥插了她的队,上前理论,结果被打伤。我立马拉住闺蜜:“别,我没事,不用了。”闺蜜甩开我的手:“不行,他们可以骂我打我,但绝对不能碰我闺蜜。”听完这句话,我的眼睛被晶莹剔透的泪珠挡住了,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见六年级的哥哥给我鞠躬报歉……
皑皑白雪,化成溪流;浅浅落花,零落成泥。雪会成水,花会成泥,但我对你的记忆永远不会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