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撒谎——你懊悔了吗
“你有没有写了?”老师望着站起来的我。
“恩,在家里……”我眼珠一溜,喃喃絮语。
“好,明天就给我。”老师无奈的说。
的确,每一次撒谎都会做出意外的神情,老师知道了吗?我的心暗暗颤抖起来。我们班上出现了许多次忘带作业事故,而老师一次又一次的宽恕我们,我暗暗的向老师说了声对不起,“对不起!”
第二天,我的作业交给了老师,老师就满意的说了声可以了就走了,我欺骗了老师,大概老师也知道是我昨夜回去补得,因为前天的作业坐在了昨天作业的后面,我真惭愧。临近期末,马上要评“三好学生”,我的欺骗老师会铭记在心吗?
“6三班,祈合……”我尽然是三好学生!我瞟了一眼老师,她正朝我微笑!啊,不记前仇,大公无私,我以前深深咒骂过的老师,如今就像我的妈妈一样亲近。
我哭了,这哭不是痛苦,而是快乐的,感激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