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姨妈家养了一只小狗,它有一个可爱、又有点傻傻的名字——笨笨。
笨笨是一只喜乐蒂牧羊犬,它的嘴巴尖尖的,有点像狐狸。最搞笑的是,它有一个阴阳胡子和一双阴阳前腿儿——胡子左边的是白的,右边的是黑的。前腿儿左边的是棕色的,右边的是白色的,非常可爱。
虽然它叫“笨笨”,但它实际上机灵得很呢。有一次,姨妈想给笨笨洗个澡。不知道怎么的,笨笨竟然就知道我们要个他洗澡,死皮赖脸地躲在桌子底下不出来。
要知道笨笨最喜欢吃东西,是个“大胃王”,好像永远也吃不饱。我大喊了几声“笨笨,吃饭了……”,如果是平常笨笨就早已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到食盆前了。可是,今天这一招竟然失灵了!
笨笨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最后,还是被姨妈拽出来了。可是,笨笨趁姨妈给它挤沐浴露时,抖掉了身上的水,冲出浴室,跑了!
笨笨虽然有时候很皮,但是有时候非常通人性。
有一次,笨笨不小心把一个玻璃杯弄碎了,它夹着尾巴,看着我。知道自己犯了错,大眼睛里流露着难过,一看他这个样子,我的满腔怒火就消了,对它说:“以后小心点就行了。”
这就是我的傻的可爱、机灵又通人性的小狗——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