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奶奶家的小狗
我很喜欢到奶奶家玩,因为那里有我最喜爱的小狗。
小狗的身体胖胖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尾巴短短的并且尖端是卷曲着,走路一摆一摆的,样子很可爱、很逗人喜爱,这小狗最喜欢与小朋友玩耍。
有一次,我在外面跑着玩,小狗突然追过来,我以为它要咬我,就拼命地跑,跑啊跑,最后我实在跑不动了只好停下来,小狗也停了下来,我感到很奇怪。奶奶连忙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没吓着吧,小狗是跟你玩的,它不会咬你的。”我跑得快它也跟着跑得快呢?原来它是在跟我玩啊,小狗真够可爱的,我爱奶奶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