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绒绒 我爱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绒绒是我家的一只小狗,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绒绒可爱极了。它非常聪明,还很机灵·乖巧。它的毛色很有趣:两只耳朵是灰色的,身体是白绒绒的。她还长着一双锐利的大眼睛,看上去像两个又圆又大的灯泡。她的鼻子虽然又尖又小,但他的嗅觉可灵啦!不论我藏在哪儿,它都能找到。
如果绒绒饿了,看见我就会“汪汪”直叫。它吃东西可好笑了:有时叼在嘴里吃,有时用脚捧着吃,还有是身体卷成一团,就像一个小绒球,悄悄地享受自己的美食。
绒绒是个聪明乖巧的小狗。一天,我决定带上小狗去公园玩。我们来到了公园。公园的景色美极了!一群群小鱼儿在水中快乐的嬉戏,花儿在风中为我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小草摆来摆去,点头向我微笑。不知不觉中我和小陶醉在这阵阵花香里。公园的景色虽然美,可是我最喜爱的手链掉了。于是,小狗就帮我去找手链。我等了很久,小狗还没回来。我再也坐不住了,绕着椅子徘徊。眼看马上就三点了,于是,我去找绒绒,我找呀找,终于在一棵小树下找到了它。它好像遇到什么麻烦似的。突然,他高兴的叫了几声“汪汪”,如同想出了一个办法,只见小狗用力的向小树撞去,忽然,“哐啷”一声,啊!原来是我的手链从树上掉了下来。小狗叼起手链,兴奋地朝我这边跑来,把手链给了我。
我爱我的小绒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