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叫来福。它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它的大小约0—60厘米,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挂在雪白的脸上,下面长着个乌黑的鼻子和一张能吃的大嘴巴。
为什么它是我的心爱之物呢?因为它我在安徽兴佳幼儿园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是看着它长大的,看它渐渐学会走路,看它渐渐愿意和我玩,看它渐渐把我看成它最好的朋友。
我虽然忘了她的名字,但我记得她扎两个辫子,喜欢穿裙子,记得她安慰我,鼓励我,记得她和我一起哭过也一起笑过。
每次给来福倒零食时,它都仿佛在对我说:“多倒一些,多倒一些”;我每次停电了我害怕时,它都会挺身而出,仿佛对我说:“别怕主人,别怕,我还在这里呢!”每次我考差了,它仿佛在说:“别伤心,主人,下次考好一点。”每次我考好时它仿佛在说:“主人,不要骄傲哦!”
来福,你是我们友谊的小桥。来福,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