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国庆大阅兵 2019国庆大阅兵有感作文400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70周年。
今年,11岁的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对祖国也是了解了很多。祖国从被人欺凌,到站起来,到发展到现在的世界名列前茅,让全球敬畏。可想,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风霜雪雨、沧桑无助,但现在的中国,在全世界面前赢得了尊严,强盛了自己!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今天我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感恩和敬畏,在电视机前认认真真的为祖国过生日!
当红星红旗再过各种冉冉升起时,我心中好象一团火热的太阳也在升起,我站在电视机前对着国旗敬礼、唱国歌,拥护国家这庄严的时刻!
看,解放军叔叔们踏着有力的步伐走来,听,“咚--咚咚”多么铿锵有力的步伐,他们自信而挺拔,他们的眼神坚定而犀利,看起来真威武!这就是:祖国的战士,人民的保护神。
后面,各种高科技装备亮相了,歼-20战斗机、东风-41核导弹、99a坦克等,这些全是中国制造,是为了捍卫祖国而制造的,我想有了他们,我们再也不会受欺负了。
阅兵结束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们的祖国是这么强大、富庶,九州归一、万众一心,这是多么坚固的堡垒。我突然好像我能慢些长大,让我有时间吸取更多的知识,再多一点,把一个饱满的自己献给祖国,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从现在开始努力吧!加油 杜兆航
国庆60周年大阅兵
在二〇〇九年十月一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们国家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阅兵仪式。
三军仪仗队的队员们挺着笔直的胸膛,摆着整齐的手势,踏着威严的脚步,真是威武极了!然后有装甲部队,坦克上有结实的外壳和又粗又长的炮筒呢!他们都排列着整齐队形经过天安门,接受国家领导人的检阅。还有战斗轰炸机、飞豹战机、k8教练机、空中加油机……从天安门上空翱翔的飞过,场面极其壮观!
这次大阅兵意义重大,在举行国庆之际,使各族群众能够清晰地了解到我国的军事科技力量,从而产生民族自豪感,让我们的国家与民族更具凝聚力。展示我国建国60年来的军事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