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女孩作文300字
唉,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文文变成了冰女孩。
开学第一天,大家聊得热火朝天。我高高兴兴地跑到她身边,问:“文文,你打算竞选什么职位?”文文倒好,她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说:“关你什么事,你又不是我老师。”听了这话,我好像寒冬里凉水泼头,把浑身浇了个遍。唉,她以前还蛮热情的呢,今天好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
此时的我就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我刚走,就有一个同学像企鹅一样摇摇摆摆向她走去。还没到文文面前,她就不屑地瞥了他一眼,可他没发觉。当他走到文文面前,还没张嘴说话,就被她一口屏蔽了:“你这个样子来跟我说话,真不礼貌。”然后她就低头忙自己的事了。那个同学尴尬得再也不摇也不摆了,灰溜溜地转身离开了。
冰女孩啊冰女孩,你什么时候能给大家一个春风拂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