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二年级作文700字 篇
春天像一只闹钟,它唤醒沉睡的小草,给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搜索像一幅画,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让花儿们在画中争芳斗艳。春天像一个魔术师,它变来了飞翔的小鸟,给天空当做礼物。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辛勤的园丁,精心的呵护着花草,让它们茁壮生长。春天像一位画家,尽情地挥动着画笔,打扮着祖国各地。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颜六色,焕发生机。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处充满诗情画意,令人回味无穷……
被禁锢了一冬的小河又开始哗啦啦欢快地流淌,春天让刚刚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的小草,在春风下给它伴舞。美丽鲜艳的桃花开了,枝头上的桃花一天比一天鲜艳。早开的桃花凋谢了,便轻轻地飘落在空中,在小河面上回旋。水声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急,她多么想流进田野、麦田,让自己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无阻的浪花,在春风中欢快地跳着舞。这时,水波也来看热闹了,它在浪花两旁尽情地流动着,一会流到浪花前面,一不小心又落到浪花后头,像在赛跑似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来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河开始了流淌,河里的鱼儿也伸出了头,在水面上跳呀跳,不时地伸出了吐几个泡泡。
春姑娘来到了河岸,她为光秃秃地河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绿毯,绿毯中间有几朵马上要开的花骨朵,像是婴儿伸出的小手,在跟我们打招呼呢。河岸的两边一排排柳树长出嫩绿的枝芽。柳树姐姐舞动着长长的枝条往河里飘去,好似在跟小鱼亲切地握手!一些布谷鸟、喜鹊在枝头上蹦跳,唱出清脆婉转的歌。柳树姐姐的身旁有几棵松树,这松树上的果没了,可能是冬天被小松鼠采走的吧!
岸边,小朋友们把自己心爱的风筝放在了天空,天空中立刻呈现出一片五颜六色的布,热闹极了。这金黄色的“小蜜蜂”,翘着两只绿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这鲜红的“大金鱼”,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水里游;还有这精致的“小卫星”,闪着金光,仿佛在宇宙中飞行。岸边散步的人们被眼前的景色看得眼花缭乱。
春天多么美呀!,它唤醒了冬眠的动物;融化了积雪;染绿了河岸,它唱着欢快地歌流向远方,把春的气息带到更远的地方。我爱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