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写猫的作文00字
馋猫+开心果=六六 六六,大名叫梅欣雨,是我的表妹,她在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并且出生在六月份,所以就有了这个有趣的小名——六六。她今年三岁半,个子高高的,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像个大皮球。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眨个不停。头上扎着两根细细的羊角辫,跑起来就一甩一甩的,可爱极了!
六六是个馋猫。有一回,她来我们家玩。我和她玩搭积木,玩得正开心。六六忽然嚷着要吃糖。我就从柜子里拿了根棒棒糖,递给她。她整理时兴奋得眉开眼笑,迫不及待地剥开糖纸,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时地伸出舌头来舔舔粘滋滋的嘴唇。没过多久,六六吃完了。她央求我再给她一根。我只好再拿了一根给她,并告诉她多吃糖的坏处,她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她又吃完了。不外这次她没再向我要糖,而是一声不吭地跑到柜子前,自己翻箱倒柜地找起糖来。
“唉!”我皱起眉头,叹了口吻,“真是一个大馋猫!”我只好向她投降,再一次为她拿到了糖。于是,“馋猫”便成了我给六六取的外号。
六六固然馋,但她却十分智慧,老是给大家带来欢乐。有一次,她在我们家的洗手间里看到了刷牙杯,就奶声奶气地背起了童谣:“手拿花花杯,喝口清净水,抬起头,闭着嘴,咕噜咕噜吐出水。”她边背还边做着嗽口的动作呢!那样子逗得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还有,她喜欢看电视剧《大长今》。
有一回,在饭店里吃饭,服务员端上来一盘大肠,六六问阿姨:“这是什么菜?”阿姨告诉她这是大肠,六六拍着手说:
“我最喜欢吃‘大长今’了”大家乐得前仰后合。因为她老是把大家逗笑,所以我送给她一个“开心果”的雅号。
六六其实是太无邪、可爱了,我真喜欢她。我想,你假如见了,肯定也会马上喜欢上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