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我在无意间爱上的!不必惊讶,因为我以前是个非常讨厌书的女孩!在那时我非常讨厌书,总觉得不就是讲讲故事忙,则么可能会增长知识囊?为啥老师总给我的考评表上填“望多读点书”尽管老师再三劝说,奶奶劝说我还是执迷不悟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则么学校都开始了书的海洋囊?老师总是让写读书笔记,我头都大了,还让每天午读都读书,不读不行!可是在后来每当我看见同学拿起一本本是开始看,我的心里总有一些“嫉妒”可后来我又休提了前话,继续玩,回到家后奶奶给我买一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当时我二话不说就去看了,没顾上什么这个作者又盲又聋,则们会成为女作家囊?我迫不及待的往下读了。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读书生活!
俗话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我还有好多书没读完囊不读我会后悔的啊,要是有人性的就赶紧拿起书开始读吧!不读你这一生就会后悔的啊,我去读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