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写猫的作文00字 篇
自从小猫钓到了一条大鱼,他就明白了:“干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必需同心专心一意。”
小猫长大了,它变成了一只大猫,它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给小猫起了个名字叫“咪咪”。这只小猫干什么事情都很用心,不像它爸爸大猫那样,一会去捉蝴蝶,一会去捉蜻蜓。有一天,有一只小狗来到了它们的村子,恰好咪咪来到了村口,它看见了小狗,咪咪不懂这是小猫的天敌,由于咪咪还小。只听那只小狗汪汪一叫,把咪咪吓跑了,从此,这个村子里的猫再也不敢出门了。有一个很高大的东西走了过来,到了小猫的村子里,那个东西比小狗还可怕。有一只猫见过这个东西,他说:“这个东西叫做人。”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人长什么样。
第二天,那个叫人的东西又来了,小猫们躲在石头后面看那个人,这回他们看见了人,一只智慧的小猫说:“对,咱们可以让人把小猫赶跑。”大家说:“好主意。”又有一只猫说:“可是,派谁去呢?”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都不说话。咪咪站了出来说:“我去!”
第三天,咪咪走到人住的屋子门口,拿它的小爪子铛铛的敲了两下门,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人走了出来,他说:“谁啊?”咪咪说:“喵~喵~喵~”人从家里拿出翻译筒,一边放在咪咪嘴巴上,另一边放在自己的耳朵上,他让咪咪说刚才的话,咪咪又说:“喵~喵~喵~”这回他听懂了,原来咪咪说的是:“你能帮我赶走这个村子里的小狗吗?”人点了点头说:“可以。”
第四天,那个人来到小狗住的地方,小狗还在呼呼睡大觉,那个人拿起鞭子,啪啪的抽打着小狗,小狗疼的“汪”一声跑到另外一个村子去了,大家兴奋的说:“胜利了,胜利了。”从此,它们过着幸福的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