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时间的列车已经带着我们走向了新的一站——xxxx年就要过去了。然后,我们会乘着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候,回忆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激荡。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欢乐过、一起憧憬过、也一起努力过。我们为自己没有虚度这一年的光阴而欣慰、为我们在着一年里健康地成长而感到高兴。也许会有一些遗憾,但我们会把这些遗憾作为我们人生的宝贵经验和财富,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已经不再是不懂世事的顽童,老师的栽培和知识的浇灌,使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思想,更有了远大的理想。我们会在这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里,刻苦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嘱咐、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即使是跌倒了,我们也会重新爬起,毫不气馁。我们就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新的一年里会开得更加灿烂。相信,我们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
回眸岁月的无情流逝,遥望前方漫漫之路,怎么能不让人认真的思索走过的岁月和探讨人生的真谛呢?岁月静好,生活依旧,许多故事都在沉积。这样的生活虽是平淡的,但也是充实的。我喜欢简单而平淡的生活,喜欢让自己能尽可能的真实。只要觉得对的起自己,对的起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我就没有任何的愦憾。这一年,尽管很平淡的走过,但对我来说平淡的走过才是最真实的幸福。
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年,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悠扬,这歌声是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舞姿优美,这舞蹈是我们对家乡、对学校繁荣的衷心祝愿。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激扬着少年的风采,我们向明天走来。
在这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展望即将迎来的一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三年级演讲稿 篇
进入十一月份了,北方的十一月已是寒气逼人,树叶落尽,而中原的十一月似乎还没有玩尽,耍着一些小脾气,不忍离去,天空倔强的飘着微微的细雨,夹杂着点点冷意打在脸上,凉丝丝的。树木依然葱绿,草地仍旧披着夏装,偶尔也有几棵树的叶子透着微黄,在树梢末端上下舞动着一阵轻风抚过,随风而下,划出了生命的曲线。
诗人笔下萧杀的季节,但我似乎还没有感受到它的凄凄惨惨戚戚,而是一种暖融融的感觉。校园花园里的小白花笑的依旧很灿烂,眉湖中的鱼儿活蹦乱跳的,没有使人感受的冬天已经来了,只有今天的小雨打在脸上有点凉罢了。虽不是很冷,但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温暖,穿着厚实的外套,围上围巾,走在校园里,虽一个人,但,看起来,也很温暖。
也许在北方生活习惯了,不是很习惯这边的气候环境,一年四季除了夏季就是冬季,没有经历过春秋两季,拉开衣柜,也没有适合春秋穿的衣服。突然记得,去年的十一月下雪了,很大很大的一场雪,真希望今年的第一场雪也快点开吧,北方的这个时候,已经下过雪了,妈妈说,外面很冷,家里的暖气开得很足,很暖和,看来,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别忘了给自己加一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