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鼓起勇气来竞选班长,我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当好我们二、三班的班长。
一年的小学生活,让我慢慢明白了班长的职责:班长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还要做全同学的榜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班长还要为全班同学和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成为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请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不会让大有失望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小学二年级演讲稿 篇
我爱读书,读书给我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所以我爱读书。
每当我读到一本好书,就像驾着一叶扁舟在海上乘风破浪,扬帆前行。那些好词佳句像阳光一样洒满我的心灵。读书时,我会随着作者的感情,在书的海洋中遨游,随着作者的心绪,经历着智慧的波动。我的视野,在读书中不断开阔,我的写作水平,也在读书中不断提高。如果世上没有了书,我的生活将会变得贫乏单调,所以我总是如饥似渴地寻找着好书。
小时候,妈妈总是给我讲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被书中保尔的成长历程与坚强意志所感动,可惜妈妈不能完完整整地将书中故事情节讲给我听。去年,我和妈妈到书店时,我意外地发现了梦寐以求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立刻让妈妈给我买下来。我马上进入了狂热的读书中,那种激动和喜悦真是难以言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