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孙可菲,很高兴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学习方面,我毫不含糊,不但语、数、英三门学科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其他科目也很不错。我关心集体,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我对工作认真负责,处处以身作则,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和“特优生”。
我的朗诵尤其突出,抑扬顿挫,感情丰富。曾经帮助陈老师指导同学朗读课文。我的作文也很优秀,多次被老师当作范文在全班朗读。所以我想担任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
现在我还正在艺术学校学习长笛,我的目标是进入学校管旋乐队。
我美术也已经学过了儿童画的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这学期开始了素描的学习。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如果当选大队委,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
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凡事想在前面,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让我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共同建设荔园小学的未来,收获更多的果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