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演讲稿
感恩父母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是谁给了我生命?抚养我成长呢?是爸爸、妈妈。
我今年6岁了,爸爸、妈妈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太多的爱,他们没有因为工作忙,而忽视了对我的关爱,总是抽时间和我聊天、检查我的作业、为我买漂亮的衣服、带我吃爱吃的东西、带我去公园玩等。他们的爱陪伴我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记得去年冬天的夜里,我发烧、呕吐,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他们赶紧带我去医院,因为走的急,妈妈竟然穿着拖鞋就跑出去了,我想在那样寒冷的夜里,妈妈一定冻坏了脚,可她却豪无怨言。在医院里,她跑上跑下,带我检查、取药。回到家,她又一直照顾我。过了两天,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却累坏了。我要用感恩的心体会爸爸、妈妈为我所作的一切。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还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敬爱的老师,感谢所有关爱我的人。一颗感恩的心将永远伴我成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