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3)中队的孙一丹同学,很高兴参加大队委竞选。
我的优势是:性格开朗活泼,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善于和老师同学沟通。热爱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科成绩都一直名列前茅,在今年的迎春杯和走美杯数学竞赛中分别获得三等奖,春雷杯征文优秀奖。多次被评为为学校特长之星、综合优秀生和优秀中队干部。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超强的集体团队精神。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自信和勇气。
现在我还正在艺术学校学习长笛,我的目标是进入学校管旋乐队。
我美术也已经学过了儿童画的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这学期开始了素描的学习。
小学三年级竞选大队委演讲稿篇小学三年级竞选大队委演讲稿篇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如果当选大队委,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
假如我是大队委,我将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凡事想在前面,为同学服务,用行动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让我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共同建设荔园小学的未来,收获更多的果实!
谢谢大家!
小学三年级竞选大队委演讲稿 篇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李知恒,今年9岁,来自三年级一班。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我的竞选口号是“我自信!我努力!我能行!”首先请让我做个自我介绍。
我热爱学习,各科成绩优秀,每学期都被评为“语数双优生”,我还是班上的英语课代表和科学课代表呢。我热爱阅读、写作,别看我才三年级,我已经看完了《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我最喜欢《三国演义》,喜欢吕布、关羽、赵云、张飞……我还看了许多小说,比如《猫武士》系列、《查理九世》系列、沈石溪的动物小说系列……我还有自己的博客,都已经11级了,还发表过两篇文章,诗歌《我的梦》发表在学校校刊《桂花雨》上;还有一篇是《我想长大》,发表在《新语文》上,我还得了10元钱的稿费呢。
我的爱好广泛,我热爱绘画,曾经两次在成都市科幻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也考过了线描五级,我的两幅作品也被华西画室收藏。我最爱的还是运动,我是学校足球队成员,参加过武侯实验小学的邀请赛,还进过两个直接任意球。在学校运动会上获得过400米第一名,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还代表学校参加了青羊区运动会,获得了疾行跳远第六名。业余时间我还在训练游泳呢,因为我相信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基础,才能有各方面的优异发展。
在一年级和二年级,我一直都是班干部。我当过班长、体育委员、课代表,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认认真真地履行着班干部的职责,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各项事务,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家里,我孝敬长辈,懂事听话,经常帮家长干家务活,做好自己的事情。虽然这样,我从来也没有耽误学习,每次考试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今天我想竞选的是体育部干部。这个位置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也需要有能力的人来当,我想我有这个能力。也很迫切的需要这个锻炼的机会。假如我当了,作为大队委干部,我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努力工作。假如,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鸟已经飞过。”我想说天空没有鸟飞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真心希望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机会。
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