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不想当班长学生不是好学生。”今天,我走到讲台上,就是来竞选“班级元首”——班长的。我知道,有许多人都窥视着班长这个宝座,但我认为,我还是可以胜任班长这个职位的。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我对班长这个职位有深刻的认识。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班长就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就是一个班级的旗帜。
我对竞选班长这个职位信心十足。我的成绩很好。小学期间,我的成绩没有下过九十分,有时还是满分,所以同学们在学习上有困难可以来问我,我学习好,所以完成作业找,就有更多的时间来管理班级。我爱读书,下课读,写完作业后读,晚上睡觉前读,有时还甚至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读。所以,我的知识面很广。而且,我是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组长,所以,我比其他人更有一些优势。
其实,我竞选班长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是想要通过班长这个职位来增强自己的组织能力与管理的能力。
如果这次竞选我能成功的话,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把成绩提得更高,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一定会热心地帮助同学。一定会好好管理我们这个班级体,团结一些成绩好的同学,帮助那些成绩落后的同学,一起努力向前!
如果这次竞选我失败了,那说明我还有许多的不足,我将继续努力,决不气馁,下次再选!
我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投给我那宝贵的一票,让我能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