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承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夸姣的回忆吧!我热情爽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奉劝,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流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良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锦绣的词汇来润饰。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糊口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这个讲台,为的是竞争这个班级的元首——班长。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决心信念,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这也是我的长处,我少的是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布衣班长。”
作为一个班长,首先要有与别人良好的交际关系,我在客观上以为我是够前提的,由于我平时与大家相处还算好,没有闹过什么矛盾。
假如我当选了,我会做到言出法随。在任职期间,会办好几件事:
1结成“互帮小组”,即一个进步前辈同学匡助一个后进同学。
2不按期开展一些流动,丰硕同学们的课余糊口。
3每两礼拜出一期黑板报,并增加一个“新闻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国家大事。
4开办一个“小小书楼”,让同学们尽情在书海中飞翔。
同学们,请相信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很精彩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