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白了棉花,红了高粱……时令带我们进入了一个成熟的季节,中华儿女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
漫长的夏天,小雨滴唤来了凉爽的秋天。
我来到家乡长沙县,看到了一片片金色树叶舍不得的离开了树妈妈,披发落了下来,就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的飞着。绿油油的小草变成了秋姑娘金灿灿的头发。一朵朵花凋谢了,这时我想起“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句话,也让我懂得了这句话的意思。
一阵秋雨过后,天边泛起了一道彩虹,真是令人高兴。
我来到了果园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苹果的红像朋友的脸蛋。橘子像一块块黄金,梨子仿佛一个个金黄色的小葫芦。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你们知道吗?这些夸姣的事物是近两年才来到我身边的,我的家乡在我小时候的朦胧记忆里并没有那么夸姣,那时高楼大厦也很少,小区附近的花草也没有这么漂亮。我的小朋友也很少,一切都还很目生。但是这几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和发展,我们小区附近以前只有一个小游乐场而且玩的人很少,而现在有了两个游乐园,天天都非常热闹。原来我们这里没有这么漂亮的芙蓉花而现在到处都是,天天早上可以闻到一阵阵清香。我们小区以前小朋友很少,现在我交到了良多良多小朋友。妈妈也交到了良多朋友,我们都很开心。
这么美这么好的家乡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我爱我锦绣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