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爱心奉献作文600字 篇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在许多时候,一个人的气力往往是微不足道的,但当所有人都一起努力的时候,其产生的气力将是令人震撼的。在汶川·12大地震后,许多人纷纷激昂大方解囊,向灾区伸出了援手,他们有的捐钱,有的捐物,象涓涓细流汇成了爱的滔滔江海,这就是在灾害眼前所体现出来的“一方有难,八方增援”的中华民族的爱心。当然,我也是其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我也奉献出了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把我当月的10元零花钱全都捐了出去。或许,我捐的这几元钱比起其他人捐的一两百、一两万甚至上千万比拟显得微不足道,但是我同样付出了爱心,同样在关心灾区的兄弟姐妹,所以,尽管能力有大小,只要心是真诚的,就同样值得赞许。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还有良多地方的孩子由于贫穷上不了学,或者不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现在有许多好心人都在向贫困山区捐钱盖学校,固然一个人的气力有限,但假如每个人都捐出一点点,那么也可以筹集到一笔很大的钱了。我们小孩子,可以捐出家长给的钱,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奉献爱心。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同学就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山西路广场卖报纸,整整半天时间,同学们一刻都没停。最后我们用所有挣到的钱买了许多文具,寄给了西藏的森吉梅朵慈善小学。我想,每一件文具里都包含了我们的爱心。
爱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来自家庭的爱、来自老师的爱和来自社会的爱,我们在的爱的阳光下成长。拥有爱心就是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奉献爱心就是以你的所能去回报社会,去回报亲情,去匡助那些更需要匡助的人。奉献爱心是妈妈劳累了一天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我轻轻的帮妈妈捶一捶背,奉献爱心是下雨后放学回家我为小朋友撑起的一把伞,奉献爱心是我对门口的老爷爷老奶奶一句真诚的祝福,奉献爱心也是我在公园里对一草一木的呵护。所以奉献爱心并不难,奉献爱心是随时随地,奉献爱心也是在点点滴滴。一个人的爱心给别人带来了暖和,每个人的爱心给我们带来一个夸姣的世界。
奉献爱心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来装扮这个世界,让它更锦绣,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