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优秀作文
时光飞逝,难忘的小学只剩一年了。五年如一天,我不知道一年后的毕业仪式上,我会不会泪流满面,但我确信我会留下遗憾。
记得刚来学校的第一天,我好奇地在学校里浪荡,令我记忆最深的是地舆园里的马蜂窝。
下课铃一响,我立马跑去看地舆园里的马蜂大战。一群高年级大哥哥在马蜂窝下用扫把捅马蜂,还有的人用竹竿捅马蜂窝。我一开始小心翼翼地躲在人群后用小石子砸马蜂窝,后来觉得无味,便拿起了扫把,在空中挥舞。可谁也没想到,我刚拿起扫把,就被突如其来的马蜂蛰了后脑勺。我害怕极了,惊恐地跑回教室,想去找班主任老师哭诉。可是当时怎么也找不着班主任。我坐在座位上,预备大哭一场。忽然发现后面的同学也被马蜂蛰了,他看起来比我更严峻,右眼右上角整片都红肿了,但他却很坚强,一点都没有要哭的迹象,弄得我反而不好意思哭了。
更令人难忘的是这个学期的足球比赛。不用上课去运动当然很轻松又开心啦,第一个礼拜比完赛,我获得了男子第二名,五一放完假后,我又去温州比赛。比赛的日子老是轻松而短暂的,一晃眼就消失无踪了。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五年的小学糊口就这样一闪而逝了。在母校的教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得到了许多新知识,使我们成为彬彬有礼的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夸姣的回忆和难忘的旧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后为人处事的指南针。但是我们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了,这一年是我们相处最后的时光,我一定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