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时光飞逝优秀作文(4)
2、写时光飞逝流逝的唯美句子(2)
3、秋毫之末成语故事意思典故出处拼音造句(3)
春意盎然是美艳的春天,夏风凉爽是幽静的夏天。
天高气爽是微凉的秋天,冬雪漫山是严寒的冬天。
春夏秋冬,各具风姿,各具情态,而现在正处于秋意正浓的时节。
清晨的广播声响起来了,轻小扣醒沉睡的心灵,慢慢打开你的眼睛,跟着动听的乐曲,我瞬间的睁开了朦朦胧胧的睡眼,又以迅捷之势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推开门,有一丝丝凉意莫名的朝我袭来,固然没有东风哪般暖和和煦,也没有夏风那般清凉,当然也抵不了北风那般严寒刺骨,有的只是那一丝丝凉意,整理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的夜,凋零在那片落叶里面,泛黄世界一点一点随风儿渐远。午休时,戴着耳机听着这首曲子,不禁使我想起了李煜《西江月》里那几句“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中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这是一个叶落的的时节,有多少人为之愁思满绪又有多少人为之感触万千?
暮秋,对于农夫伯伯们来说,那就是收成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着春一样可爱,同着夏一样热情,同着冬一样迷人。
“夕阳西下,中断肠人在海角”马致远的这句情不自禁的使我想起了家里那年老的奶奶,她独自一人呆在家乡,再过几天就是奶奶的生日了,每年秋天这个时候她总会站在门前期盼着我们回家,期盼着家的暖和,我想说:“奶奶,我想你了,这渐凉的秋天但愿对您好点儿,接下来多个秋天还等着您来过。”
十年寒窗苦读,我们都在这个不冷不热的时节里开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奋斗航程,即使前方的海浪再猛只要我们彼此撑好自己的罗盘,张好自己的船帆也可以勇跃朝着我们心中的目标前行
看着那高三的学子们为自己的目标奋力学习,埋头裤做,让自己遨游在题海之中,奋战高考,这让我想起了自己,一年后的今天我即将也会呆在这样一个环境之中,而现在的自己是不是应该提前进入这种备考模式呢?
刚下了雨的天空留下一种朦胧的意境,就犹如我对这秋天一样的朦胧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