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绍作文:爱武术的我
嗨,大家好,我叫王圣轩。我特别喜欢武术,同学们都说我是个武术达人。我喜欢武术,也不知怎么回事,我从小就喜欢这,可能是受了爸爸小时候的影响吧!爸爸小时候就喜欢学武,所以我也非常喜欢。
我从小体弱多病,没少打针吃药,爸爸看我体质差,就对妈妈说让他习武去吧。妈妈没有同意,说他还这么小,你让他习武那不是害他吗?可爸爸说习武可以强身健体,对我有好处,妈妈只得答应了。从此,我就学起武来了。我在假期里先学了一个月,没想到我学的还真快,人家一个动作要学好几遍,我只需学一遍就会了。慢慢的我体质好了,爸爸高兴的对妈妈说你看怎么样。我说儿子体质会好的,这不就好了。
因为我学了一个月,我对我武术有了很大的兴趣,我对爸爸说:爸爸,把我送到武馆里去吧!爸爸就给我找了个武术馆,我在那学武术,没到星期天我会高兴的回家,让爸爸把我送到武馆练武。我就这样一直学了下去。
五年级时,我第一次在区里打比赛。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我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打到了决赛,决赛场上,我对抗的是参加过好几次这样的比赛的人。听老师说,他的外号叫小飞龙,每次都是全区第一,我心惊胆战的上了场。比赛开始,裁判一下令。只见小飞龙,上来来了个腾空飞脚,我也不甘示弱,来了个旋风脚。谁知他来了个腾空外摆莲,让我防不胜防。我能让他,来了个腾空侧踹腿。让他出了界。小飞龙出界,扣一分。就这样打下去,到最后我终于赢得了第一名。我高兴的捧着金灿灿的奖状回家了。
六年级时,我上了城里的学校,学不了武了。‘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这是我非常信奉的一剧名言。我所在的学校非常重视体育。为此我校成立了武术队、体育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等。我当然是积极分子。我就又参加了武术队。除了武术我还爱打乒乓球,因为我是武术队的,所以乒乓球队的老师只好忍痛割爱。但我不甘心,就软磨硬泡,终于如愿进了乒乓球队。虽然我入队晚,但我能吃苦,我刻苦练习。一定不辜负乒乓球队老师的希望与信任。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想与我做朋友,那就来我家跟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