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就可以驾驶着飞船在太空里自由自在地遨游了。
一天夜里,一艘飞船准备起飞。我进入操作室,系好安全带,过了一会儿,飞船开始点火,然后就一飞冲天。突然,一阵剧烈的颠簸后,飞船冲出大气层,来到了浩瀚神奇的太空中。这时,驾驶室的灯亮了,电脑问我:“现在去哪儿?”我说:“去海王星吧!”于是,电脑向飞船发出指令,飞船加足马力,向海王星飞去……
不一会儿,到达了目的地,一下飞船,十分奇异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这里虽然有水,但都结成了冰,周围没有阳光,非常冷,我拿出采集样本的袋子,装了一些冰进去,然后把冰带回了飞船,并观察了海王星的气象环境。原来,海王星经常发生风暴,频率是地球的几千倍,环境很恶劣,并不适合人类居住。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颗以水为主的星球。脑海里却还在回味今天发生的趣事,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能真正地登上海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