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宇航员
这天,我和妈妈在聊天,忽然听到爸爸在抖音里刷出一条新闻。我马上凑上去看。原来是三个月前去太空的三个宇航员叔叔要回地球了,让我不禁的投去了崇拜的目光,也让我也当一回宇航员吧!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会准时到达发射台,穿上那白白的,厚厚的宇航服,把头盔夹到腋下,慢慢的向火箭门口走去。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肯定会紧张的坐在火箭内,等待倒计时结束,火箭一飞冲天。所有工作人员也因火箭发射成功而高兴得一边欢笑一边拍手,发出响亮的掌声。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会在火箭飞快冲出大气层后,因为失重而飞起来时,压住我那砰砰跳的心,适应环境后马上开始太空任务。
假如我是宇航员,我一定会让中国的航天事业向前进步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