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驾驶着一艘宇宙飞船,在茫茫的太空中寻找外星生命。我离开地球已经好几天了。这时,透过旋窗,我看到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它发着美丽的银光。静静地悬在飞船的上方。这一天,我按计划 登上月球。飞船开始减速飞行,用不了多久,我就到达神往已久的月亮上空。飞船减速到一定速度时,就自动作出停火的指令。我换乘登月舱,过了十几个小时登月舱平稳落在月球上。我打开船舱门。 走下阶梯,登上月球。紧接着,我检查了登月器的着陆情况拿出铁锹,采集了月壤和月岩的样品。并运回地球。
通过研究确定,人类有可能移民月球,建立月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