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春天来了日记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
早晨,我听见小燕子在叫,就走到窗前,看见外面下着蒙蒙细雨,还看见小燕子在屋檐下快快乐乐地相互嬉戏。妈妈醒了,我就奇怪地问她:“妈妈,为什么外面下的是细雨而不是大雨呢?”妈妈回答说:“是春天来了。”我细细看了一下外面,草坪上长出了像稻田一样碧绿的小草,当微风徐徐吹过,我真想轻轻地唱着歌,跑到它的身边小憩。树枝上也长出了碧绿的叶子,嫩嫩的,叶子上还滚动着一滴滴清新的露水呢。小燕子看见我站在窗前,竟然一点都不怕我,对着我叽叽地叫着,好象在告诉我:“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浇醒了大地,春雷叫醒了大雁,春风唱起了美妙的歌声,这时我才知道春天真的来到我们身边了。打着一把美丽的碎花小伞,走在幽静的小路上,一阵春风吹来,我感到很温暖,就像在被窝里,也像在妈妈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