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篇
夜已很深了,我却一点睡意也没有。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苦苦地思考着,不知道妈妈喜欢我送她什么礼物。我但愿,当我明天放学回来,将那份特殊的礼物送到妈妈手里的时候,她会微笑地蹲下来,将我牢牢地搂在怀里……
我不禁下了床,走到阳台上,一阵微凉的夜风扑面而来,让宁静的夜晚多了一种飘逸的思绪。我想,这夜风都顾不上黑夜的阻拦,正急急忙忙地赶着夜路,是要将自己的礼物送给天空妈妈吧。而我,还没有预备好送给妈妈的礼物,是否我应该送一束鲜花、一张水彩画、一块香浓的巧克力,仍是一个甜美的吻、一首古老的歌,仍是为妈妈洗一次脚、剪一次指甲、做一道她喜欢的菜?这习习的夜风,也没有将它的灵感送给我。
在辗转反侧中,我模模糊糊地渡过了漫长的一夜。第二天一早,我胡乱地吃过妈妈为我精心预备的早饭,躲开妈妈的目光,匆忙地背起书包上学了。
在上学的路上,一缕缕暖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仿佛妈妈浓浓的爱洒向我。坐在车上,我看见座位前面,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依偎在她妈妈的怀里,她的妈妈满脸微笑地抱着一束鲜花。我想,那束鲜花,一定是那个孩子送给她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吧。而我,却还没有预备好送给妈妈的礼物……
看到这母女俩,我不禁回忆起我和妈妈的点点滴滴——良多时候,只要妈妈的意见和我不同,我就会向妈妈发火。有时候妈妈亲切地问我一些学习上的事情,我也感到很不耐烦……
“晨晨,吃饭了!”妈妈的喊声打中断了我的思绪。我不禁回到现实中,看到满桌丰盛的晚餐,都是我平时最爱吃的菜,我心头一热,抬头看了一眼略显倦怠却仍旧满脸微笑的妈妈。原来,为了母亲节的礼物,我经历了一夜加一天的盘算,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礼物,而妈妈却一点也没有责怪我的意思,依然那么同心专心一意地关心着我、照顾着我……
我忽然想到了一件母亲节最好的礼物。那份礼物,比一束鲜花更锦绣,比一曲歌曲更悦耳,比一缕阳光更暖和,比一块巧克力更甜美,比一次步履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