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00字
小时候 , 闯祸了 , 无助了 , 考试考砸了 。 都要喊妈妈.
骄傲时,兴奋时,冷了,饿了....也都要喊妈妈妈妈这两个字眼是多么的认识和甜美!
记得去年期中考试,我的语文试卷考砸了,当时拿到试卷时,我的心一振,想:回去怎么象妈妈交代呢?回到家,妈妈关切的问我的分数,我的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妈妈的脸一下字有晴转阴。对我说: 你要好好学习,总积这次考试失败的原因,不要气馁,这次考不好,下一次要继承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好! 一字一句都深身的落在我的心上。妈妈让我拿出试卷,和我一起分析这次的错题。妈妈说: 你的理解阅读这利便还有些不足,有些欠缺理解。要多思索,善于思索,错别字也太朵,是因为你平时的粗心大意所致。妈妈指引了我学习的方向,鼓舞了我学习的动力!
天天晚上我睡觉时,妈妈总不止一次来我的房间,看我的被子有没有盖好。冬天时,妈妈总把我的被窝捂得温暖和的,夏天,我嫌热,妈妈就打开电风扇直到我凉快了,才放心的走开。女儿的一冷一热都牵挂着您的心。我生病了,您一夜不睡的守侯在我的床边。
妈妈,您天天在家都跟我演 二人转 ,老是您和我一起吃饭,一起说笑,一起学习……您上午不仅要洗衣服还要做家务活忙午饭。明天早上,您都早早地起床,为我的饮食起居忙碌着。您的手里就象有根仙棒,总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纤尘不染。中午你也抽出空地空闲,陪我一起练琴,晚上也在灯下辅导我的功课,我有时还不懂事,不听你的话惹您气愤。今天,妈妈!我要跟你您说一声,对不起!
今天是母亲节,我原本想买朵温馨的康乃馨送给妈妈,可因为我的零花钱不够,我拔这12年来的对您的感谢感动和祝福一起凝结在这张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