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手工制作品
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去过学校的实验室参观手工制作品,让我们参观的目的是让我们手工做的越来越好。 开始参观的时候,我看见那些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手工,真是让我眼花缭乱。还有那墙上挂着老师们写的书法,更是让我羡慕不已,那字写的太美了。
我最喜欢的作品还是我们班张雯雯做的鳄鱼。那鳄鱼做得很逼真,活灵活现,就仿佛一条凶猛的鳄鱼出现在我眼前。 还有一件手工品是六年一班做的葡萄,看到那葡萄真是让我垂涎三尺。我还看到我自己的作品了,可是我觉得自己的作品却有些逊色,应该向他们学习,把手工做的更好。这时候,我被一位同学的目光所吸引,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一幅用黑豆做的粘帖画,他做得太精致了。还有一位同学他正在看挂在墙上的书法,手一直在比划,他好像被陶醉了。
这次参观手工制作品我的感受是只要认真观看,才知道自己做的也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