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科幻作文
2100年,人们的糊口有了许多改进。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汽车,天上飞着许多家庭小飞机,水上穿梭着一只只快艇。
全世界的所有商场、超市、商店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动售货机和大型售货机。
人们栖身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陆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有的住在海底……楼房的外形也千奇百怪,有圆的,方的,三角形的……
未来的人们不用干活,城市中处处都是机器人在干活。机器人走路的速度比汽车还快,而且能扛四五吨的重量。他们的大脑也十分敏捷,在三秒之内便可以算出四位数的加、减、乘、除。
未来的人们栖身在“森林”里。可能你不知道吧!由于地球曾经被人类破坏的千疮百孔,一片萧条。后来人类终于觉悟了,于是开始种植大量的树木,用巨款使用净化水源的机器,投放鱼苗,冒着生命危险去海里种植水草,珊瑚等海洋植物。还使用克隆技术使江豚等已经灭绝的动物再生。十年以后,这里变成了一片欣欣茂发的景向。
未来的人们的鞋子非常有趣,假如你想舞蹈,它便会唱歌;假如你愿意唱歌,它就会给你伴奏;假如上班或干某种事迟到了,它便会立即把你送到目的地去。
固然这些都还只是想象,但只要我们去努力,去付出,那么这些想象很快就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