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星期六,我和姐姐约好去公园观赏秋天的景色。
吃过早饭,妈妈就带着我们出发了。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路边树上的树叶都变黄了,偶尔还会飘落下几片树叶。
到了公园,感觉空气非常的凉爽。公园里的树叶都变黄了,落了一地,远远看去地上像铺了一地金子,只有松树是绿色的,因为它是四季常青树。( )
我们又来到红石湖,秋天的湖水变得清凉了,水波荡漾。湖面上有几只小鸭传在游来游去。红石湖的北面是一片莲花池,秋天的荷花也枯萎了,这时我想起了一句古诗“荷尽已无擎雨盖”。
秋天的风景真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