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
感谢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陪伴,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同学……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现在是一名高中有你们的陪伴生,我的爱好很广泛,打羽毛球,跑步,听音乐。
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是我妈妈过生日,我的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在这里,感谢我的姥姥生下我的妈妈,感谢我的妈妈生下我,一直陪伴我,是我度过快乐的17年,真心的祝愿我的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还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陪伴了我十年的好朋友,她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记得我们小学时的点点滴滴,记得我们的快乐回忆,记得我们分开时的哭泣。一晃我们都长大啦,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整天嘻嘻哈哈,还被老师评为疯丫头的小女孩,上了初中,看似以前的一切都变了,但是我和她的友谊却丝毫没有转变,很高兴认识她,我真的好幸福,最让我感动的是每年她都会记得我的生日,我这些朋友里,就她记得最清楚了……
我也要感谢我初中代我的班主任老师,如果没有她,我就根本不可能上高中,她不仅仅传授我知识的老师,还是我人生的道路上的启蒙老师,我很喜欢一句话,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几盏灯塔为你照亮,我的老师就是其中的一盏灯塔,照亮我的漫漫人生路。
感谢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感谢所有为我付出的人,没有什么会比感情重要,最近,我利用假期时间在舅舅这儿打工,我先说好钱什么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想体验一下。的确,老师说的有道理,学习是天底下最简单的,我在舅舅这儿当超市的收银员,每天会接触很多人,每天都会有很多很多事情发生,例如捡到一些贵重物品,面对这些事,我就会为那些粗心大意的人捏一把汗,如果这些贵重的物品落入那些贪小便宜的人手里,那会怎样?所以说,我们要出门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东西,感谢舅舅给我这样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写这篇文章,心中感慨万千,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时间真的不等人啊!我要感谢一个最爱我的人——我的奶奶,她已经去世了,我一直安慰自己,对自己说,奶奶不是去世了,而是到一个很遥远的的地方,散散心,很快就会回来,我知道,我这样想是在自欺欺人,光阴似箭,我真的好后悔没有珍惜和奶奶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后悔莫及,所以我现在很珍惜我和家人相处的时光。
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再深的感情,时间久了,也会冲淡没有了,其实,我说这话有两个意思,一是告诉自己要懂得珍惜,二是告诉身边人,如果时间冲淡不了的感情,才是最真的感情,可惜我说的这句话吗,我身边没有一个人真真正正理解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你们是我这一辈子最美的风景,我会把你们印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也想对我的那个十年的好朋友说: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无论再过多少个十年你依旧会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说过我是你的第一闺蜜,同样,你也是我的第一闺蜜!
感谢一切的一切,因为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在我人生旅途中陪伴着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幸福,一辈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