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陪伴的日子作文700字
有你们陪伴的日子,真好!
小学时,我、我的同桌、我的前桌是好朋友,我们每天形影不离,无话不说。
一天,他俩怂恿我去绊别人,我想了想,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嘛,顶多也就让对方摔一个狗啃泥。说干就干,不一会儿,“猎物”来了,是一个男生。,我坐在座位上,在他走过来时,我突然一伸脚,“哎哟,好疼啊”,那个同学摔倒了,叫起来。我们在旁边哈哈大笑,那同学气的话都说不清楚了:“我,我要告老师去,你给我等着!”刚开始我也没当一回事,谁那么无聊去告老师去?顶多也就说说而已。但是运气真不好,他真的去跟老师说了,他回来时还得意洋洋地嘲讽了我几句。
一下课,我就被老师叫去了,被老师审讯的时间真是一秒都受不了,当老师问我为什么要去绊那位同学时,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俩来了。他们一来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老师说清楚了,他俩在那时就是我的救命稻草!于是我们一起就被罚跑操场和写检讨书。我们就连在跑操场的时候也在嬉戏打闹,过后,老师说我们三个“不正经”和“死性不改”。
还有一件事我也仍然记得十分清楚。那时是在发数学考卷,我们考得一模一样,连答案也是,结果可想而知,又被老师叫走问话了。但不论我们怎么百般辩解,老师始终不信,非要重考一次。重考就重考,我们没作弊很坦荡。结果,考出来分数也还是一样,这下老师终于相信我们了。为了避免互相抄袭,我们换位子了,而且离得非常远,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下课还是一样的打闹开玩笑,兴趣、活动班也在一起,有时我们互相对望也会心领神会地笑。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会分道扬镳。六年级毕业后,我们三个中其中一个去了私立学校,还有两个在我们学校,却不在一个班。现在我们三个很久没见面了,都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是真正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朋友,好久没相聚了,什么时候我们三个再一起疯一下呢?
曾经有你们陪伴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