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有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妈妈。在我13年的记忆里,储存最多的就是妈妈的微笑和无私的爱。
我的妈妈喜欢笑,不论什么时候,她总把最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妈妈的笑,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我不开心时,看到妈妈的笑脸,我总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可能是被妈妈传染的,我此刻也十分喜欢笑,逢人总会送上一个阳光般的微笑。记得一次,我问妈妈,你为什么总把微笑挂在脸上呢?妈妈说,从一个微笑开始就离成功很近,离幸福不远。唯有微笑能使我们享受到生命的底蕴,超越悲欢,所以我喜欢笑,微笑还能够构筑和平,使世界更完美。听着妈妈诗一般的语言,一份崇敬油然而生。(果然是诗一般的语言,说的很好)
都说母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这句话真不假。我在13年里,无时无刻不生活在母爱的海洋里。有爱的日子,才有温暖。小的时候,我总是乖乖地依偎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享受着母爱的温暖。妈妈总是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我,但是遇到什么困难她却用她独特的方法帮我渡过难关。在妈妈的眼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妈妈期望我永远依偎在她的怀抱里,但是我也期望妈妈能放开温暖的手,让我经历风雨,这样才能看见彩虹。我明白,妈妈把所有的爱都放在了为我做的所有事情里,哪怕只是让她帮我买一个小小的东西,她也要精挑细选,把最好的送给我。
妈妈,让我们的爱更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