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妈妈是伟大的,她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妈妈是一片蓝天,对我们有无际的宽容妈妈是一个太阳,照料着我们妈妈是一支蜡烛,燃烧自我,照亮我们......说起我的妈妈,他就好似一颗糖,一颗有着甜、酸、苦、辣的糖.
妈妈是颗甜甜的糖,每次见到她,她都笑得很灿烂,关心地问我这个,那个天冷时,叫我多穿衣服,天热时,叫我出门带把伞......妈妈对我如此关心,我真像吃了蜜一样的的甜糖.
我有时脾气会不好,会跟妈妈吵嘴,妈妈不但不生气,还跟我讲道理,妈妈总以理服人,我闹完后,妈妈又笑着叫我去做事顿时,我的心酸了,我想:妈妈的心必须更酸,她的女儿是这样的人想到这,我就像吃了一颗很酸的糖,咽不下去,还在嘴里打转儿.
妈妈也真够苦的,天天起早贪黑,早上给我做早点,然后叫我起来,吩咐我吃东西,就去上班晚上又给我做晚饭,然后做家务......总之,妈妈一天到晚都没有休息过,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我又好象吃了一颗很苦的糖,但不管多苦,都比但是妈妈的苦.
有时候,在我极为屡教不改的状况下,妈妈会打我,但我明白,痛在我身,痛在娘心我就像吃了一颗很辣很辣的糖,辣出了眼泪......
妈妈,一个伟大的人物,令我难忘,妈妈是一颗永远不化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