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世上最可爱的人,永远是我的妈妈。她善良、慈爱,尽管沧桑带走她的青春,她依然是那么美丽,那么动人。妈妈犹如那二月灿烂的话,盛开在六月的阳光下,在十月的风身旁,伫立在十二月的严寒中。
妈妈依然那么美丽。时尚的步伐与妈妈同步驱进,衣服不在沉暗,头发不在银白,心胸不在保守。妈妈说:女人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当我看见她穿着新潮的衣服,头发金黄而大浪,听到她唱jay的歌,我突然发现:年老的女人能够漂亮。但是,怎样的的打扮也掩饰不了那双粗糙的手,细细的皱纹,凹陷的双眼。但我始终认为;妈妈依然美丽。
妈妈依然那么活力。篮球场上,妈妈的身影在男孩们旁晃动,留意翼翼地护着球,生怕掉了这宝贝篮球。随着篮球极赋韵律的节奏,妈妈的头发也跟着跃动,轻快的步伐带动着场上跳跃的心。一个120°的射球,赢得大家的掌声,妈妈开心的笑了,我还看见那些珍珠似的汗水挂在妈妈的额上对啊!妈妈依然活力。
妈妈依然那么能干。女人撑起半边天最适合形容我的妈妈,尽管妈妈已老。每一天,她总给地宝宝洗澡,把地面打扫得一尘不染;阳台上的鲜花,都由她一手栽培,精心清点,期盼着花蕾苞放的日子。当我吃到妈妈为我和父亲精心料理的饭菜,当那些美味诱人的是食物倘过我的心扉,我完全认识到入得厨房的妈妈依然那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