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
人的一生,会有成功与失败,会有机遇与挫折,会有幸福与磨难,这就好像太阳的能源,是我心中的太阳发出耀眼的光芒,温暖着我,启迪着我,激励着我。
成功启迪着我,我学会了成功时要懂得谦虚,
失败激励着我,我学会了失败时要更加努力。
磨难启迪着我,我学会了坎坷时要乐观坚强。
六年前,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
四年前,妈妈患病了;
两年前,妈妈的病情加重了;
今年,妈妈需要我的照顾。
妈妈的心情,我最了解:妈妈曾是一个何等聪明,何等乐观,何等自信的人。可老天不管,那不行偏偏要降临到妈妈的身上。
妈妈无助,难道我也要失去自信?
我仍乐观的对待生活,我向往着心中那乐观的太阳。
寂寞时,有书籍相伴;
茫然时,有爸爸开导;
无助时,有姑姑理解。
这是快乐的,我并不孤单,我并不可怜,我并不悲观!
妈妈,放心,我并不悲观,每当看见您高兴时扬起的嘴角,我比吃了蜜还甜。
爸爸,放心,我没有埋怨,这就是我的命运,我注定要承受着一切,他们让我学会乐观。 姑姑,放心,我依旧快乐,高兴时,与您分享,无助时,由您理解。
爸爸,妈妈,姑姑您们就是我心中的太阳,我不会孤单,不会悲观。因为您们的爱就是我心中太阳永恒的能量!
每当落日吝啬地夺走了最后一缕阳光,母亲总会用她心中的太阳照亮我;每当我跌跌撞撞,走在布满荆棘,风雨交加的阡陌小道,母亲总会牵着我的手,走向通往光明的大路。感恩母亲,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于是在今年的母亲节,我送给了妈妈一个她意想不到的惊喜。
等妈妈到房间里换衣服之后,我便蹑手蹑脚地走到浴室,拿出水盆,盛上温水,拿到客厅里。妈妈走了出来,一看见我,好奇地问:“怎么了?” “今天我决定——为您洗一次脚。”“洗脚!”妈妈惊讶地说。“是的。您不用惊讶。能为您服务我感到很荣幸。”我像个服务生似的说。可妈妈还是很惊讶。
心中的太阳对别人的关心作文200.
爱心是空旷田野的一声呼唤,使心灵冰冷的人得到温暖的慰籍;爱心是黑暗中的一线光,可以使孤独的人看到方向;爱心犹如一只小小的手,虽是如豆的灯光,温暖也是无处不在的,温暖了别人也照亮了自己。
曾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名小偷夜间潜入一栋居民楼,轻而易举地盗走了一对老夫妇的由保险公司赔偿的数万元赔偿金正当小偷准备离开时,忽然听见老夫妇对他的老伴说:“我们的生活已经不能自理了,不如雇一个佣人吧!““不行“老伴毫不犹豫地说,“我们要节省更多的钱救助穷人,难道忘记了我们的诺言吗?每天把灯点到天亮,就是让过路人走过漆黑的夜路,每天喂那条猎狗肉吃,不就是让小偷不要来干扰居民吗?“
正因为有爱心,才有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情怀,才有雷锋同志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觉悟一片片爱心,一次次伟大的壮举,使我的心思飞翔,心灵震撼。对别人的关心作文200.
我终于明白,爱就是付出和奉献,爱是生活中无声但最美好的语言,让爱成为我们心中的太阳吧,让我们一起保卫心中的太阳熊熊燃烧,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