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游子吟我早已背的滚瓜烂熟,但是又似乎从来都没有读懂过它。
看着光阴闲闲的,淡淡的从身边溜走,来不及把握。童年天空下的云彩已渐渐远去,而母爱一向陪伴我到此刻,还有将来
母爱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它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描述它,也不必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相反,它默默的存在,更多的体此刻生活的琐事中。
生活琐事一二
一清早,就听到妈妈在厨房做饭的声音。就是这样,妈妈总是在我起床前把早饭备好。
然后就只剩下妈妈不停地唠叨了:快吃饭多吃点衣服穿够了没上学迟到了没路上要留意这是妈妈每一天都重复的话,以前的我也曾厌烦过妈妈的唠叨,而此刻我越来越珍惜、享受这唠叨了。
这是最平常的时候,当然也有不寻常的时候了。
那一次我生病了,我躺在病床上,而妈妈一向陪伴在旁边,她一向忙个不停。给我拿温度计,给我端水,为我拿药,削水果她似乎变得比病床上的我更焦虑、憔悴。(因为病生在我身,却痛在妈妈心里)
这是两件日常生活中最最繁琐的小事,体现的却是最最伟大的母爱。
母爱是无处不在的,也是无私的,伟大的。悲伤时,它是慰藉;沮丧时,它是期望;软弱时,它是力量它是同情、慈爱、宽容的源泉。只要你用心细细地感受、体会,你就会荡漾在爱的海洋里。
妈妈,你就是这源泉,是我一生都写不完的日记,歌颂不完的诗歌!关心我的妈妈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