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我又大了20岁,不知道现在的同学过得如何?他们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过的又如何呢?咦?我们为什么不如来团聚一下呢?
于是,我打开了小时候大家创的QQ群哈,大家基本在线,我立刻发送去了我的心愿,大家与我意见一致,立刻便约定在了“学校里!”
同学们陆陆续续走了过来,这时,一位笑眯眯的男生走了过来,他的皮肤白里透红,留了个西瓜头,尖尖的鼻梁,“嗨!”只见他找我打招呼,我一针见血地说道:“吴俊凯!没想到你的样子还有变,依然那么天真可爱。”“我现在可是鼎鼎有名的歌剧专家哦!”他得意洋洋地说道;这时,旁边走出了一位穿西装的男人,一开口便妙语连珠,说话风趣、逗笑。“石晨昊。”我俩异口同声地说道,他时不时露出酒窝,外表像彬彬有礼的绅士一般;一位壮实、硕大的年轻人大步走来,身穿NBA的制服,一看便知道是位体育运动员。“大家好啊,我是闫祺,你们还记得我吗?”“当然”后面传来同学们不失风趣的声音。 回头一看,同学们都换上了新面貌,有的是奶油书生,有的高大威猛,有的则清纯可爱???大家都有自己喜爱的工作。而我则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大家“团聚”在了一起,激动得语无伦次,相互拥抱,相互诉说着多年来的苦与甜,笑与泪。人逢喜事精神爽,大家个个充满着喜悦之情,激动地一蹦三尺高,一副久别重逢的祥和景象。 望着多年分别的同学,大家有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