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同学聚会感言
敬爱的老师,亲家的同学,你们好:
今天受筹委会的委托,让我代表我们企管班9届全体同学作20年同学聚会感言。获此重任,激动得竟有点不知所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好想你们啊!
牵挂弹指二十年,今天我们终相聚。想说的话有很多,想感谢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谢我们的母校——木渎二高!我们在您的呵护下度过了无忧无虑的三年高中生涯;其次感谢谆谆教导过我们的每一位恩师!今天看到您们鬓角新添的白发,心头微微颤动,只想轻轻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多保重!同时感谢我们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给了我生命中一份最纯真最美丽的友情和惦念!
牵挂弹指二十年,今天我们终相聚。欣喜的是我们的母校变得更加朝气蓬勃了;欣慰的是20年未见的老师、同学都能在百忙之中赶来,在彼此欢笑握手拥抱中恍然感觉时间倒退了20年,我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同窗苦读的时光。
看着一张张熟悉又有点陌生的真诚笑脸,心头顿时感慨万千。20年,岁月的流逝也悄悄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当年瘦的同学变胖了,当年胖的同学倒是瘦了;当年不善言辞的同学变得能说会道了,当年妙语连珠的同学更加谈吐有加了;男同学更帅气了,女同学变优雅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岁月留给我们的资本,我们从一张张意气风发的笑脸上一起感受一起分享着每一位同学的幸福和快乐!
今天,在感谢、感慨之余,让我们彼此把祝福送上:祝老师身体安康,万事顺心!祝同学事业发达,生活美满!祝我们的下一代学业有成,快乐成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祝愿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