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到了2034年。此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驰名中外的主持人。
一天,我正在休息,我的经纪人ANN把我叫醒了,说:“主人,今天是您和老同学相聚的日子,您难道忘了吗?赶紧去洗漱一下吧!”我听了,这才想起来,立马从床上一骨碌地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吃早饭。等一切就绪后,我便开着我的宝马跑车出发了!前往我们的母校—新民小学。
当我开车到母校时,外面已经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豪华轿车。我好不容易找到个车位,一走进母校的大门,我不禁大吃一惊,哇!经过近二十年的时光,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在这时,一个甜甜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嗨!”我转过身,看到了一名长头发,大眼睛的漂亮女孩。“哦!”我想起来了,“原来是朱欢欣呀!”“呵,是啊!”她笑着说,“这么多年没见,变化真大呀!”“嗯!”我开心地点了点头,“哦,对了,朱欢欣,你有没有实现你的理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歌手呢?”“有啊!我很开心呢!”朱欢欣显得更加高兴了。二十年后再相聚.
在朱欢欣的带领下,我来到了学校的教学中心。这是一幢八十层的大楼,大楼左右各有一架观光电梯,供师生们饱览校园美景。两幢20层高的教学楼和实验大楼并肩而立。大楼右边有世界一流天文馆,同学们在这里可以观测宇宙的奥秘,还有开启式的屋顶体育馆,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可以进行大型的体育比赛。音乐厅里,悠扬悦耳的校歌徐徐飘来。还有设备一流的图书馆、小型电影院、多功能厅??我们又走进教室,只见桌子上都摆着电脑,学生通过上网学习,老师也用电脑传授知识。学生脱离了沉重的书包,一切都是“无纸化”教学。
最后,我们走进01班教室,一进教室,便有一种熟悉的气息,仿佛我们又回到了20年前,当时我们还是小学生,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多开心哪!在01班教室里,我又见到了以前的老同学,连我最要好的同学—仇可滢也从北京赶到了这里,此时的她可是一名非常著名的女演员哦!顿时,我的眼角湿润了。“哎呀!吴嘉莉同学,不要哭嘛!”我的闺蜜应心语蹦蹦跳跳地向我跑来,“来,看看我新出版的小说,超火爆哦!我特地为你带了一本书呢!”“嗯,我就知道你会成为一名超棒的小说家,看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悲喜交集说着。“哎哟,我倒是蛮喜欢你的,主持得比什么李瑞英啊,谢娜啊棒多了!”应心语不客气地抬举我。
接着,我们的班主任—邓老师来了!20年了,邓老师一点也没变,依旧那么瘦,那么慈祥、和蔼、那么年轻,只是两鬓多了些白头发。“同学们,20年来,大家过得好吗?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吗?”“好,当然好,邓老师,是您,才使我有了今天的成就。”“是啊!朱老师,我一直在努力做你那十个字‘做事要认真,做人有爱心’”顿时,台下一片热闹,大家都在争着、抢着说呢!
这20年来,有多少故事发生在我们身上啊!聊不完的话题,倾不尽的友谊,真希望20年后我们再能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