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是扬名四海的演员。
“丁零零”电话铃声响起,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我是张紫菡呀,今天是同学聚会,在新民小学见面哦。”我立刻开着我的豪华跑车来到学校。
我来到学校,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士出现在我的面前。她的头发乌黑发亮,像黑色的锦缎一样光滑柔软。眉毛像春天随风摇曳的柳叶,真是两弯柳叶吊梢眉呀。眼睛也炯炯有神,黑白分明。我她打了声招呼:“嗨,仇可滢,你最近好吗?”她彬彬有礼地回答:“是的,挺好的。你有没有成为演员呢?”“有啊。”我兴高采烈地回答。
接着,一位苗条、眼睛透亮的女士走来。“你是何佳琦吧,我是何梦婷呀。多年未见,依然是那么冰雪聪明。”她响亮地说。我情不自禁地和她拥抱在了一起,热泪盈眶。
清脆悦耳的声音传来,原来是张紫菡呀。“你实现了愿望了吗?”我幽默地说。“我成为了一名鼎鼎有名的歌手了。”她得意洋洋地回答。我们谈笑风生,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大家都激动得语无伦次,相互拥抱,相互述说这20年来的风风雨雨。
经过了20年,同学们变化很大。有的如花似玉,有的活泼开朗,有的则成熟稳重。
20年后,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我们又像和睦的一家人一样,有着二十年后再相聚.
说不完的话语,道不完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