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
时光飞逝,依稀还记得自己是一个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大一新生,而现在,大一的点滴却即将成为脑海的记忆。
记得在200年的夏天,我接到了大学的入取通知书,很荣幸的能在这所百年高等学府学习、生活。
0年的夏天,大学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但同时我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刚一入学的军训,是我在大学里受到的第一堂教育课。从半个月的军训生活中,我深刻体会到了融于团队、学会坚强的重要性。每一次出操,都在烈日底下进行的,每一次列队正步,靠的都是集体的磨合。而正是在这不懈的努力下 ,我才有幸被选为我们学院的阅兵式旗手,并获得了“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 刚开学初的学生会、社团等纳新活动,使很多同学参与其中,当我路过纳新现场时,我也曾驻足犹豫自己是否也该趋尝试下,犹豫的是自己是否会在这么多的竞争者中被录用…..最后我战胜了自己的疑虑,报了名,凭借着相信自己的信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被校人力资源部和院文艺部录用为干事。这一切,是我有理由相信,只要相信自己,并认真的付诸行动,成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竞选的成功也让我更加的自信,使我变的喜欢挑战新事物,能在更多的新领域有所涉猎。
学生会干事的经历使我认识到,要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不仅须扩充自己对口岗位的知识面,还要有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要学会观察,学会注重细节,同时也教会了我一些与人沟通、处世的技巧。所以说,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有切身的体会。
在随后的班委竞选中,我又积极竞选班长一职,并竞选成功。我知道这是同学们出于对我的信任,是对我的能力的肯定。所以,我尽我所能的为同学服务,为我们的班级服务。我懂得了要做一个成功的领导者,必须要有集体主义的价值取向。
另外,我也积极地参加课外活动,像校新生杯足球赛、法政杯篮球赛、校健美操比赛,主持人大赛、校桌球比赛等,这些活动不但提升了我的自身素质、拓展了我的视野,还令我广交好友,扩展了我的人际关系。
当然,我也未曾忽视自己的学业,毕竟,学习对一个学生而言是很重要的。这期间,我基本上让自己坚持早起,早晨坚持锻炼身体、读英语,不仅让自己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成绩,还使自己养成了一个早起的好习惯。 展望大学接下来的美好生活,我会更努力的完善自己,把自己塑造成一个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