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0字的优秀团员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
能当选为一名优秀团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申请入党是我上学以来一直所追求的一个目标,而只有当选了优秀团员我才离他更近一步。对于竞选优秀团员这个荣誉称号,我觉得大三这个学年是关键一年,我不断提醒自己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作为一名团员,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同时也想寻找一次为同学服务的机会,在开学之初我便积极参加班委的选举,有幸成为了班级的学习委员,在任职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这样的工作机会让我更多时间接触同学们,也更深入地了解我的职责所在,进而全力帮助有学习问题的同学解除困惑,并取得了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
现在我还只是一名团员,我的目标还没达成,我觉得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地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地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