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表妹:
你好!
翻开记忆的画册,往事历历在目。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是不是像以前一样爱哭鼻子,不知道现在的你还是不是像以前一样的马虎,不知道你还是不是那个喜欢跟在我后面的小姑娘啦。我依旧记得,那年你因为一次考试考得不好,在我的怀里哭了很久。那年,你妈妈让你去买东西,结果,你连找的钱都不拿,最后我又陪你一起回去拿。那年,你一下子摔在了一块很大的石头上,但你依旧笑得很开心。不知道你还是否记得,那次,我们要出去玩,一下子窜出来一条狗,直接把我吓哭啦,你看到了,就把那条狗给吓走啦,一直在安慰我,这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现在的我已经上了六年级啦,不会像那时一样,被一条狗吓哭了。我在学校都很好。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样?可不要像以前一样,脾气那么急,那样不会有人喜欢你的哦。你们学校是什么样子的呀?还有啊,你现在的朋友多不多啊?哦,对啦!一定要给你说一下我的同桌。那天,我们班在背书,老师不在,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之间特别安静,然后我同桌就突然站起来,冒出了一句:“咦?停电啦?”然后全班都被我同桌给逗笑啦!
你知道吗?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元旦节,我们班举行啦“元旦派对”有演小品的、游玩魔术的、有说相声的和唱歌的。我和我的闺蜜唱了一首歌,大家都唱的很用心。刚开始时,我们不好意思,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来,鼓个掌。”然后同学们就开始鼓掌,我们也就放开啦。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啦,我都在用心地复习,希望你跟我一样,也用心复习。到考试时取得一个好成绩!
祝: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亲爱的表姐:李春慧 201年1月14
《给远方的亲人写信》亲爱的外公:您好!您在北京过得好吗?我非常想您。您什么时候回来,我想带你来看看永修县新建的广场,它叫白莲广场。现在广场边又建了一个公园,它的名字叫做白莲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动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灯,红的、紫的……其中还有一只梅花鹿型的灯,看看那只淘气的小鹿,低着头好像在吃草呢!那里还有一条小河,看着那些桥,各种各样的,踩上去相当平稳,没有任何弯曲的地方,任何地方都是直直的,你走在上面绝对不会打滑。在人民医院旁还新建了一座很大的图书馆,那里的书可多呢,每逢星期日上午,我和一些同学就会来到这里看书,一看就是一上午。外公,老师说我成绩大大提高了。你听了以后一定会很开心吧。外公,过年以后我一定去北京玩。外公,我们家里最近也有变化。你走了之后,我和妹妹天天把家里整理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一点儿灰尘。晚上,爸爸妈妈给我们讲故事,讲笑话。一家人沉浸在欢歌笑语之中。外公,我多么想你早日回家!祝:万事如意!健康长寿!江西永修新城小学四年级:梁正
给远方的亲人写信
亲爱的叔叔:
您好!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最近还好吗? 您不在的时候,军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这里建了好几个新村,惠民新村就在我家旁边。白天,有一些青年人在新村打篮球。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很多人来到这里,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舞,有的玩游戏,有的玩三国杀,还有得玩健身器。军山小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校建了新厕所,增加了两张乒乓球桌,一到下课,我和同学们打乒乓球。有一次,我以三比一胜了对方呢!还有一次,在体育课上,我一不小心被同学打下台了。我想,只是我一时大意才输的,下次一定把他打下
台。学校大操场上还铺了沙子,准备建水泥操场呢!
我的家乡
高平是我家
“羊头山下是我家,首阳生辉,定林染翠,金峰迎朝霞。”在巍巍羊头山之下,在始祖炎帝的光芒之中,有着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它就是我终生热爱的故乡——高平。
家乡的历史是悠久的。回想当初,赵国老将廉颇坚守长平,使秦军三年攻城不得取胜。谁承想,奸诈的秦王居然施反间计,致使赵国用将不当,一代强国就这样灭亡了。后人为了纪念廉颇这位英勇之将,修筑了大粮山。我曾去游览过,站在山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尊石像——廉颇。他那坚定的眼神,让人看了以后不得不产生一种敬畏之情。可想而知,强大的秦军为何苦攻三年却迟迟攻不下长平,他们早已被廉颇那坚定的眼神所压倒。眺望远方,碧树青山,云雾缭绕,守护着这个地方,此时再望向石像,我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家乡的景色是美丽的。春暖花开,梨花飞雪,一场春雨过后,家乡景色焕然一新。这时最想投身于大自然。看!嫩绿的草儿钻出来了,它贪婪的吮吸着露珠,恨不得马上长大;最妙的是梨花开放时,山上一片雪白,如刚下过小雪一般,纯洁得很;夏天,大树长得郁郁葱葱的,格外茂盛,树叶青翠欲滴。清晨,红日升起来了,霞光万丈。站在山上,大喊一声,阳光射在身上,顿时感到心情格外舒畅。秋天,玉米成熟了,金色的田野中,散发出阵阵清香。果子成熟了,果树上结出硕大的果实。摘下来,咬一口,清凉爽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雪纷飞,银装素裹,一片雪白的世界。家乡冬天的景色多美啊!花儿收到了冬姑娘送给它的礼物,带着微笑进入了梦乡。而柏树却迎风挺立,一点都不畏惧寒风的侵袭。白雪覆盖了大地的每个角落,毫不吝啬地把家乡装点得无限美丽。
家乡的发展是迅速的。现在的高平,各式各样的楼房数不胜数,比起以前的旧平顶房,这新楼房简直就是“奢侈品”。街上的饭店,商场多得很,都可以用“百花争艳”来形容了。还有小轿车,什么“大众”“本田”,满大街都是的,还开了电影院。家乡的发展真是迅速之极,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乡一定会建设的更加多姿多彩,更加美丽富饶。
啊!我的故乡!我魂牵梦绕的故乡!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让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